看到了個小東西--Gabbly
這是不用申請的blog線上聊天室喔 XDDD
點我就就知道了!

有沒有看見跳出來的小視窗啊 XDDD
希望你在線上有看到人,cc...
這個小東西可以讓你在瀏覽此網誌時,也可和同時在這網誌上的人talking喔~
想也知道是我愛玩才弄這玩意的嘛 XDD

如果沒意外的話,掛個幾天來玩玩看吧 XD
不管是路過還是特地來的各位,有時間的話請來跟我打聲招呼喔!
^++++++++++^

不過那些我叫得出本名的匪類,
看到這篇就上聊天室踢一下幫我玩一下啦!
人家難得看到這麼好玩的東西說~XDDDD
(↑pi!平常玩得還少? =.=)


關於Gabbly的詳細介紹請點我!
不用申請就能在自己的blog上有聊天室喔 ^.^//
玩玩嘛~玩玩嘛~~
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