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清大:蘇格貓底+梅園清大:梅園 part2

2010/01/23

  沒有回家的週末,因為對bbs上清大梅園的盛開景況心生嚮往,所以大約中午和同事相約拿東西之後,先來到了清大內部的二手書咖啡館:蘇格貓底用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到蘇格貓底,本來就知道它有兩隻店貓。本著去看看有沒有中意的書&玩貓的心態進入店內,書量比我想像的要少很多(人家畢竟是咖啡館嘛XD),相對的擺設滿寬敞。點餐後稍微繞了一圈,順著小朋友的聲音找到兩隻在沙發上曬太陽的貓咪,貓咪們看著我(和小朋友)雖然稍露警戒的神色,不過比起家裡那隻聽到腳步聲就夾尾巴逃跑的笨拿鐵,人家真是鎮定太多了 =.=

店貓Rico v.s. 阿呆拿鐵
看我多麼帥氣有精神!PICT0905.JPG

  話說,不知道是Rico太有靈性還是對我有甲意到,我與他短短不到三十分鐘,摸摸毛的交情,竟然讓他在我的主餐送上後沒多久,就主動跳上大腿磨蹭撒嬌 >//////////////<

  雖然內心是暗爽到不行,可是香噴噴的午餐也還在對我招手。本來以為貓咪只是來玩一下就走,誰料到他竟然大有倒下來睡覺之勢XD,於是只好半推半哄著Rico,讓他離開我的大腿。好笑的是,哄貓時我一邊講著:「乖吼~等我吃完飯再陪你玩,你先下去吼~」,待貓咪離開,我安然享用美味午餐,主餐一撤,飲料送上的不久後……

  Rico就跟著跳上來了……XDDDDDDDDDD

呼呼~午睡時間到囉~

  總而言之,因為只剩咖啡,加上我也想玩貓,我就安然的出借大腿&右手讓他午睡,只用僅存的左手翻書喝咖啡。直到覺得時間差不多,Rico卻還沒打算清醒的時候,才不顧Rico抗議(還真給我喵了兩聲0.0")地將他抱到座位上,結帳離開。


  離開蘇格貓底,再來就是到梅園。先前到清大散步時都只是經過門口,從沒進去過,這次一探,果然美不勝收 ^_____^

清大梅園

  這天的人潮不少,許多和我一樣聽聞梅花盛開的民眾都聞風而來,還有看到一組新人來拍婚紗 ^+++++^

  老實說,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梅花,不過從未曾像這次如此繁茂、又如此接近。好幾次我幾乎是拿鏡頭貼著花瓣……還有蜜蜂拍照XD

  獨行的優點是自由隨性,缺點即是縱有萬般感想卻無人分享。這點在年初環島時就感觸良多。幸好科技發達,用手機還是可以騷擾好幾親友聽我炫耀,哈哈!

  因為心情好時間也還早,順林境我又繞往清大蝴蝶園,再繞回遠本的地方。回門口的路上經過一排楓樹,順手挑了幾片楓葉夾當書籤。

我是楓葉,紅得像把火~

  稍晚原本是打算去買鞋子,但因為心情太好又人來瘋,就殺到中壢找友人吃飯+玩貓 XDDD~

  回程的區間車莫名顛簸,到竹北站開門時我甚至感覺聞到像汽車皮帶摩擦產生的臭味 = = ,當下只有祈禱沒事&快點下車快點下車……

  然後,這天因為太high,所以玩到三四點還不想睡……我已經盡量不熬夜了,真的。>Q<"

//===

2010/01/23

  早上八點多……九點就起床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起。U_U"

  總之起來也是繼續facebook,還去找了很久沒玩的逃脫遊戲玩個過癮 XD ,直到中午才出門和同事吃飯。

  然後同事搞笑的依舊搞笑……吐曹的依舊吐曹……樹太老的東西不錯吃,價位也不太高,還有可續加的小菜白飯湯等……若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它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哈哈。

  因為前一天逛梅園逛得開心,於是這天也決定再去一次。可惜同事們沒興趣,不然結伴去走走應該也不錯。

  之後先去買了早就該買的鞋子(原本的那雙,兩腳都要從後頭開口笑了=.=),走到梅園時已近五點。

  光線自是不佳,但寒涼卻讓梅花比前日更加嬌艷團放。並且沾著幾許霧氣,水珠凝結在花瓣上,煞是美麗。

  拙劣的技術在這種條件拍不了什麼好照,幸好還是有幾張自己滿意的。:)



  天晚,就沒再往偏僻的林境而行。改而到操場散步活動。被我嫌棄不已的手機總算播放音樂時善盡其職,邊聽歌邊走路也是走了好幾圈。

  是說清華佔地廣大不是不知的,可是不過走錯一個叉路,竟然出口從光復路門口岔到水源路上。@O@|||

  老天爺是嫌我走得不夠所以讓我多走一段就是啦……= = (無妨,走就走,哈!)



  太久沒寫東西,雖然很多寫了自己也不會再看,但確實豐收的週末,就還是練練筆囉。^^


  ……畢竟不是每個週末都這麼上進~~~~X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