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文章。

我是認真的,
看也沒關係,不要看最好。

===========================

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煩躁了。

7/5考試/網站製作/履歷表完成/看板繪圖

考試不讀一定不可能過,雖然機率連1%都不到,但總不想連努力都不做。/網站雖然好像沒這麼趕,可是拖這麼久我也煩躁了,明明該是不困難的事,怎麼阻礙還能跟牛毛一樣多?=___=/履歷表做不漂亮求職機率就小,可要當成作品的網站都還沒做好,就又覺得斷手斷腳,更別說自傳那是什麼難寫的東西!!/看板繪圖的時間也稍微壓迫,主要是擔心之後人家會要變卦,是說反正還沒到那一步也不用想這麼多,我最想哀的是我想畫的帥哥不是我得畫的帥哥啊啊啊!!!

越煩就越不專心越不想做事情,就這麼浪費時間舊惡姓循環就更煩躁,這他x的是什麼爛狀況!

對了,還有莫名其妙就會飛過來的「家庭要求」。莫名其妙!就算我其他的計畫你們都不瞭起碼也還知道我7/5要考試啊!!
我看起來像是準備充足的樣子嗎?!我看起來是很胸有成竹的老神在在嗎?!沒有趕我去唸書說起來也感謝您,可是說那什麼「假日不要整天窩在家」就強硬要人一起出門是怎樣?!我真OX的樂意和全家一同出遊,也OX的痛恨每次都要因此犧牲原先準備的計畫。我已經一事無成了,拜託不要幫著push我「一事無成」好嗎?!!!

什麼他媽的從能做的小事慢慢累積,我累積了幾個月只能完成洗碗收衣服這種小事,其他的呢?我做成啥了我?!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