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標題想定為:關門擋貓!!
哼,關我屁事~ 拿鐵:哼,關我屁事~

最近因為天氣漸涼&在房間聊天聽音樂的關係,所以常常把房門關起來。
沒想到老媽卻解讀為:啊~聰明,這樣他白天就吵不到你睡覺了。
(↑事實上少爺早已經放棄,知道在周公與他之間,我還是比較敬老尊賢的。)
於是飽受貓少爺「叫床服務」的老姊,這兩天也跟進……關門檔貓 XDDDD

是說想一想,順便把之前隨手拍的小收藏也post上來,這才換標題。

首先是釵素~♥♥♥♥♥♥♥
釵素公仔 釵素吊牌
與布袋戲有關的週邊琳瑯滿目,更甭說還有同人產品
不過我收也都收隨意的,偶爾看到心花朵朵開就爽啦~~^+++^
話說上次熊熊看到一代小釵公仔仆街在三樓地板上,一看就知道是某貓傑作啊~~~\OOO/++++++
死小孩你當這是點心啊?!(還玩到飯盆旁邊咧)

這是毛毛
毛毛1
毛毛是誰?誰是毛毛?
話說毛毛的來由簡單又實惠、便宜又大碗,
只見美麗溫柔善良大方的音刃姊姊從口袋摸出一個十元銅板投入娃娃機,手操搖桿,說是遲那是快,兩隻雪白色連同灰毛的毛毛一共三隻就這麼掉落取物口。精彩精彩精彩!厲害厲害厲害!請大家給音刃拍拍手~XDDD
(只是之後我們又多花了幾十塊,都無功而返就是。哈哈~)
而可愛的毛毛在拿鐵來到我們家之前,隨侍在我身邊(是背包還是手機?)算算也有段時間,
可~是,一朝拿鐵來到,比大小比不過,比毛多居然也慘輸!無奈之下毛毛飲恨塵封抽屜直到現在……
(噗,其實就是怕拿鐵對毛毛不利才藏起來,藏到自己忘記而已 XDDD)

然而儘管「毛」不在身邊,我也沒真的忘記他的。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下靈機一動,讓我們親愛的毛毛換了一個種族/身份,躍然紙(螢幕?)上,
變成……某錢姓製作的助理。 XDDDDDDDDDDDDDDD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毛毛的重生啊~~(轉圈圈)
[毛:喂!我都被欺壓又欺負耶! Q____Q
錢:你說誰欺壓又欺負?-c-y▃ξ
毛:……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啊,by the way
我們毛毛是有眼睛鼻子的。證據如下↓
毛毛:我也是有眼睛鼻子的
只是要撥開才看得到而已……

最後是沙鹿寶寶
沙鹿寶寶
其實不是真的叫「沙鹿寶寶」啦,那是音譯,意譯應該是「猴子寶寶」,沒記錯說是當地的吉祥物。
這隻黃色的是老姐老弟去日本時買回來送我的紀念品,據說能助財運。 ^+++++^
他也是我現役的手機吊飾,旁邊的彩色提環比他早了一兩個月吧。

唉,說到這就小難過。
話說我是不愛買衣服包包,但偏好小東西小收藏。像這樣給自己的收藏拍張照,留幾句話的念頭很久以前就有了,但因為不是重要的事,也就拖過又拖過。
上一對手機吊飾:一個銀色環形的射手座吊飾&一個皮製幸運草。
看起來沒啥對吧……
可是,對我可以有特別意義啊……>"""<
射手座除了是我自己星座之外,也可以當代表紀翔,那自然幸運草就是皓薰……
可惜在給他們留念前,兩個就役滿 → 鉤環斷掉不見了。
這種事情多不勝舉啦~

下一個目標要去物色可以安置我公仔們的透明盒or板子,才好把他們從紙盒裡放出來
否則再變成拿鐵玩具我會……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