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Matthew Lien) -- 《匯流(Confluence)》
KKBOX專輯介紹

突然想到把塵封已久的CD拿出來聽,然後……
我憶起了從前在三樓房間孤單但歡愉的自己,
想起了,這就是讓我感動的音樂。
(開玩笑,一張NT$390的CD連買了好幾張,而且還是從前沒接觸過的「非流行性音樂」)

百聽不厭的曲子是〈蛻變(The Coming Through)〉
記得當年曾有過(現在仍存)的感想是:
聽著它,就會很有勇氣。不管未來是荊棘是波折,(我)都能勇敢面對下去。


……感謝親愛的小銀喇叭
讓我想起自己還有這麼好的音樂&比以前更享受它
雖然似乎因為電力不純的關係有丁點雜音,不過過些日子我會替你解決的。(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