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片



電影剪輯

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同志電影,
讓我意外的,是主角中還有好幾位我喜歡的藝人 :P
(順帶一提,另一部香港同志片「基佬四十」裡也是不少我喜歡的藝人XD)
這部片很悶。
但就是一個氛圍,把當時已夜深人靜,打算關電視睡覺的夜貓子我留下
靜靜的仔細的看完這部電影。

要說感想,真的是很難以言語陳述的,畢竟他真的很悶,又很跳躍
可是至今仍難忘懷,那種……墮落和絕望?縈繞在心裡。

主題曲很好聽,是黃耀明的「暗湧」,林夕的詞,王菲也唱過。
之前分享過,不過因為空間撤了所以音樂也不見。

黃耀明。暗湧。


王菲。暗湧。


其實隔了這麼久又想起的原因,是因為前兩天突然想起了「基佬四十」
既然想起了它,不免想起這部我同樣喜歡的同志電影「越快樂越墮落」
找了一下,才又發現黃耀明有演唱中文版本的「暗湧」,歌名即和電影同名:「越快樂越墮落」

。點我聽歌=越快樂越墮落。

歌詞:

越快樂越墮落

主唱:黃耀明 作曲:陳輝陽 填詞:林夕 編曲:梁基爵

就算天昏地暗 落下一身冷汗
不一定 就會落在我的身上
沒有任何期望 也就不會絕望
太完美的東西都與我無關
難道你以為我能夠想愛就愛
除非我們都學會了想忘就忘
是否我們再一次擁抱以後 答案就會不一樣

我的天空太亮 你的臉太暗 給我甚麼樣預感
沒有張開眼睛 看不見陽光 也會聽到潮漲
我的命運太長 你背影太短 再怎麼填都怕填不滿
你的頭髮都燒成了過眼雲煙 我也抽不完

就算天昏地暗 落下一身冷汗
不一定 就會落在我的身上
沒有任何期望 也就不會絕望
太完美的東西都與我無關
難道你以為我能夠想愛就愛
除非我們都學會了想忘就忘
是否我們再一次擁抱以後 答案就會不一樣

寧願快樂到墮落在你的胸膛
沒有天空也不相信天堂

你的地獄就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