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越快樂越墮落」的音樂

歌是早就聽過的,因為王菲有唱。
幾個禮拜前轉電視看見電影播出,定了神看完,才又去找歌回來。

很棒的電影,也是好歌。
雖然笨小紅說悶 XD

(可我就是愛啊~
被那樣壓抑不說出口/說不出口的情感吸引住,哈哈)

邱淑貞也一樣性感美麗啊 >//////<

= = =

王菲版:


暗湧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聚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昇 我身軀下沉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囂城中 沒理由相戀可以沒有暗湧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甚麼我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Repeat *,#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甚麼我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 = =

黃耀明版:


暗湧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梁基爵

*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囂城中
沒理由相戀 可以沒有暗湧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

#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
什麼我都有預感 #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聚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升 我身軀下沉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Repeat * #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Repeat #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 = =
其實我偏愛黃耀明版
那聲音真好聽 >///<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