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將腦子裡的場景百分之百呈現,用文字呈現。
那樣的色彩,那樣的畫面,那樣的互動,還有些微肢體、表情間暗含的意義

●rz...如果能有傳輸線把我的所想輸出成影片就好了...

在我腦裡的畫面,與其說是文字,與其說是漫畫,不如說是電影。
通常是色彩鮮明的,也許不絢爛繁複華麗,但是對比、色澤明顯的電影。
肯定也受看過的片子影響啦~XDD

不能把腦袋裡的色彩、佈景好好描寫出來是很苦惱的事。 >_<
不能把角色間輕微的互動、甚至眉目心思淋漓盡致表達更是難過的事。

……所以說看人家寫比較輕鬆嘛~XDXD (別急著踹我)

……
………
…………
…………呀啊啊啊~~~為甚麼沒辦法輸出?!! >___<##
我想看小釵素素那個風景,我想看紀薰那個場合啦啊啊啊!!!

(呸自己!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