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每天都會來巡啦,
不過好像沒啥特別的事情,又沒有寫文/畫圖,就沒更新了。

過了一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年年如意,事事順心,越活越快樂健康啦!
(還是會有小貓兩三隻讓我祝福到吧,哈哈!)

總之一切還算順利,
過年小賭怡情,算起來還賺了不少 0.0
最有挑戰性的就是下雨天從新竹騎噗噗回家的事情啦 XDD
還好有勇士作伴,起碼停紅綠燈時講個話,才不會冷死~~
(其實又想寫個網誌紀錄一下的,不過還在懶……)

最好笑的是從台中要騎回家時,
被家人在路邊抓個正著!!

實況:
(五分鐘前,手機)
媽:喂,我們現在人在台中要回去了,要不要順便載你回去?
我:(正騎車回程,心虛)不用啦……我也要回去了,我自己走就好。
媽:好啦,早點回來!

(五分鐘後,某紅綠燈下,等紅燈ing...)
[左方轎車副駕駛座乘客突然大拍窗戶,發呆的我下意識轉頭看,不看還好這一看……]
我:(夭壽~~~~~XDDDD 怎麼會???!!!!)
[車窗搖下,裡頭的不是別人正是我溫柔大方賢慧精明的阿娘啊啊啊啊~~~]
媽:我就想說旁邊這個怎麼越看越像我女兒,結果還真的是,你給我騎摩托車回家吼~~~(瞪)
我:XDD 慘,本來想說回去再給你們念就好,居然在台中就被抓包……哈哈哈哈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歹事真的不能做
夜路走多,路上也會遇到大白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