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1-2.jpg 

話說養拿鐵的一年多來,
他最讓我不滿的不是大便在地上,
不是跑到沙發上尿尿,
也不是自己開爹娘衣櫥躲進去睡覺。(←這還滿可愛的[小聲])

而.是--

死小孩他,很~少~跟~我(們)~玩~
不管是特地買來的玩具or任何東西,
總是稍有興趣後玩沒兩下就老僧入定→→→不屑玩了?!
弄到後來我都只好用一些(嗶--)的手段跟他玩,口亨

然後奇異的事發生在今天……

閒閒沒事跑去買罐頭順便看到逗貓棒的我,
想起上回的毛毛事件,又看了下逗貓棒上形似毛毛兄弟的毛球……
決定死貓當活貓玩的再賭一次,
看看拿鐵小朋友是不是真的對這種毛茸茸的情有獨衷……

而後事實證明……牠它。

追著這一團小毛的拿鐵,就像呼應jolin舞孃歌詞裡那樣,
旋 轉 、 跳 躍 、 我 瞇 瞇 眼 ~~
從二樓追到三樓,從三樓追回二樓,在二樓大跳康康舞之後,
居然又一路尾隨小毛回到他最不喜歡來的我的房間。
原本想說他大概不想自闖賊窟,跑進來讓我虐待(←也不過剪指甲而已)
誰知我前腳剛踏進廁所,他少爺後腳就輕輕悄悄偷偷摸摸追到小毛旁邊,
練拳擊一樣撲撲、抓抓。

唔……至少我可以猜想,如果我家真的出現老鼠這種訪客,
拿鐵應該會非常樂意替我們盡盡東道之誼。

本來想錄影的,不過小朋友玩累打哈欠,我也懶得再逗他了
下次再來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