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些傢伙無所事事po什麼炫耀文!這種程度的閃光老子蒙著眼睛也會搿!」

 

  因為太久沒見到另一半所以被網路上閃光文章刺瞎雙眼的(誤)錢鈞煙斗一扔,正襟危坐張開十指劈哩啪啦地ctrl+p新增文章。

 

======

 

 作者  al6al6 (助理不是人幹的……)                                 看板  gay

 標題  [閃光] 親愛的ˇˇ

 時間  Tue Sep 23 00:20:20 2008

───────────────────────────────────────

 

親愛的老公

 

昨天你摟著我 說會疼我一輩子的時候

 

我感動的都說不出話了 (雖然有一半原因是忙著吻你 >///<)

 

交往的日子裡 我們常常吵架

 

但都是你讓我比較多

 

今天起 我會乖乖的 不會亂發脾氣 也不會亂耍任性

 

要當個乖寶寶 每天親親你抱抱你說愛你

 

要讓你疼一輩子~~~

 

 

by 最愛你的寶貝ˇ

 

 

======

 

  「哼哼哼……」大力按下鍵盤,將文章送出,錢某人得意地看著不一會兒文章底下的推文「波」「波」「波」地冒出,眼見一句句「救命啊~~誰來救救我的可魯~~」、「閃成這樣,沒人性啊……」、「保安!保安!連保安都瞎了!!」稍稍滿足他的不平衡,而適如其時的一通電話更是錦上添花。

 

  「喂,說愛我。」

 

  『……你怎麼了?』

 

  「老子剛被一群小鬼氣到,要撫平我受創的心靈,快說愛我。」

 

  『什麼小鬼?』

 

  「網路上的小鬼。小彥,你這招轉移話題耶穌誕生前就沒用了,快點說愛我。」

 

  『……我週末多放一天假,你有空嗎?要不要出去玩?』

 

  「要!去哪?」

 

  『你想去哪?』

 

  「唔……我不要爬山,其他沒想到,暫時隨你。小彥……」

 

  『嗯?』

 

  「說.愛.我。」

 

  『……(重重嘆氣)』

 

  「快點啊~時間寶貴呢~」沒時間的可不是他,哼哼。

 

  接著幾句鬼打牆(誤)某人硬討來的(再誤)情人蜜語,錢鈞終於心滿意足地掛斷通話,開開心心地離開電腦繼續工作去。

 

 

 

 

 

 

 


======

 

 

  一段時間後……

 

  毛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事:「怎麼啦?誰在慘叫?」

 

  毛毛:「誰?!是誰用我的ID在gay版貼閃光文?!還什麼老公?我有女朋友的!是誰在惡作劇?!快給我自首~~~」

 

  同事:「呃……我剛剛好像看到錢哥在你電腦前……」

 

  毛毛:「~~~QOOOOOOOOOQ~~~~ 不~~~~~~~」

 

  同事(拍拍毛毛肩膀):「節哀……」

 

 

 

 

 

=====
就是無聊~~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