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音刃要求……XDD
有錯幫忙校正嘿
= = =

訪:訪問者 追:追命 情:無情

1.請問您的名字?
追:崔略商
情:成崖餘

2.年齡是?
追:40
情:27

3.性別是?
追:姑娘用眼睛瞧不出嗎? 0.0
情:男。(執杯喝水,剩下的交給追命。)
(追命笑臉嘻嘻地看著無情,了解的領命。)

追:抱歉,我大師兄身骨薄弱,接續的問題由我主答,姑娘莫怪 ^+++^
訪:(癡看公子兩秒……公子回看)不會不會,大捕頭請多休息,莫累壞了身體。 O///O
追:老樓少有茶水,姑娘若不介意,這桌上花雕還請隨意。
訪:喔喔……(看一眼桌上,花雕耶~XD)
  那我就喝一點了。(>////< 公子面前,不敢放肆……)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追:我算隨性吧。
  他的性子冷,但對執著的事又極其認真。(憐愛地看無情)

5.對方的性格?
情:痴。
追:>.<~那也要看人嘛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追:麵攤,我被太平門梁家追殺。
  那年他不過七八歲。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追:好一個俊俏的小兄弟。(笑)
情:玩世不恭。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追:只要是大師兄的一切我都喜歡,再加上心疼吧。
  我不在乎他喜歡我什麼。 ^///^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追:逞強。
  遇著覺得該出手的事,就算身子不適也絕不退縮(嘆氣),但不如此又不是他了。(握公子的手)
情:(任追命握著,表情和悅)
  我不喜歡他忽視自己。
追:疑?我有嗎?
情:總為他人自我犧牲,希望他對自己好一點。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追:當然好囉~^+++++^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追:大師兄,私底下叫崖餘。
  他叫我追命。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追:這樣就好,他也是。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追:玉兔~(因為長在月亮上 >////<)
情:(瞄一眼追命)狼犬。
[訪:警犬嗎……bb]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追:笛或簫,不過他的品味比我好。
  我的話,只要有酒就滿足了吧 XDDD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追:只要有他在,什麼都沒有也成 ^///^
  我們缺的都不是物質上的東西。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追:同第9題。
情:借酒(裝可愛)發酒瘋……
追:(驚!)大師兄,那可是為了討你開心呀~(扁嘴)

17.您的毛病是?
追:酒癮大吧。
  大師兄的身體不好。

18.對方的毛病是?
追:同上。^^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追:(垂喪)隱瞞病情,雖然是為了不想讓我擔心才不願多談。
  他不喜歡我去「名利圈」……(遠目)
訪:名利圈……了解,那外插一題請問三爺和魚好邱魚大姐的關係到底是……?
追:(乾笑)喝酒,喝酒吧~^++++^|||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追:同上。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追:O//////O
情:(冷淡)該做的做過,不該做的也做了。
訪:不該做的……(>////<)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追:樓頂。(心)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追:我怕他冷,抱著他擋風,說一些在外頭的趣事給他聽。^////^
情:……很溫暖。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追:什麼都沒做的程度……
[訪:都抱著擋風了算什麼都沒做嗎??]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追:我們的房間。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追:我們不太過生日。經常出任務在外,能有時間相處就值得珍惜了。
  不過我們都會為對方留意合適喜歡的東西。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追:算、算我嗎?(搔搔頭)
  其實,原本打算一輩子不說的,畢竟這事……(頓),對大師兄也……(羞)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追:比全世界的美酒都送我還愛喔~>W<
情:(冷眼)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追:愛!
情:(……淡淡點頭。)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追:他、他只要叫我名字我就沒轍了……^^b
  他嘛……@.@
情:(……臉紅)
訪:耶?為甚麼公子會臉紅?!(目不轉睛)
追:(伸手擋住訪問者視線)這你不用知道,下一題下一題!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追:我是不可能變心的。(斬釘截鐵)
訪:頂多花心是吧?小透、動人、離離……喊不出名字的還不知道多少……
追:這……(面紅耳赤看著無情,後者不動聲色)
情:我相信他。(輕描淡寫)
追:嗚~~Q___Q 大師兄,我就知道你最疼我了~(抱>Q<)
情:(習慣成自然地推開 =.=)

訪:那還沒回答公子的部份呢? 0.0
追:崖餘如果變心……
  他若果真心繫於他人,我也只好成全……(滄桑笑)
情:(點頭)但你若自以為是就這麼做,我會很失望。
追:我不會的。(深情款款)

訪:……這兩個眼裡還有我存在嗎? =_= (偷喝口酒)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追:參考上題。(再回答一次,晚上就得睡屋頂了 Q___Q)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追:擔心。我倆不管誰遲到,多半是禍不是福。
訪:也對,四大名捕的仇家不比朋友少。 bb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追:手。大師兄苦練的暗器功夫,都藏在他手裡。
  他喜歡我……唔……(思考中)
情:眼睛。
追、訪:疑耶?
情:(淡笑,看著追命)我喜歡你看我的眼睛。

追、訪:……Q/////////////////////Q

[訪:公子、公子笑了,公子笑起來好俊好美好動人啊啊啊~~(醉~)
追:那還用妳說! >////< ]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追:性感嗎?那當然是……親吻後(超超超小聲)
  每次都差點讓我控制不住,又不得不控制啊。QQ
[訪:好、好想看!! >Q<]
情:在屋頂或樹上,一邊醉酒,一邊不知想到什麼好事的表情。
[訪:O_O 觀察地好細。]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追:像34題那樣笑的時候……(陶醉)
情:難得正經的時候。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追:不會。
  大師兄說什麼我都相信。^///^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追:偷著空,能一起談心、相依的時候。
  但其實我只要看著他身子安好,就很滿足了。

39.曾經吵架麼?
追:沒……有吧。
  大師兄很少發怒,我也捨不得他生氣。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訪:跳過。

41.之後如何和好?
訪:跳過。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追:不管是不是戀人,我希望能在他身邊照顧他、守護他,就算他不知道也好。(笑)
情:希望,來世能好好回報你的愛情。(手握) <-這兩個從第九題開始手就沒分開過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追:只要想到他的一顰一笑,就會知道自己是被愛的。
  他也是。^///^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追:逗他開心,當他暖爐。 ^+++^
  大師兄只要肯讓我抱就好了。^___^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追:出任務太奮不顧身的時候……QQ
  我不會不愛大師兄的啦~>Q<
情:說什麼都不肯抱我的時候。(淡然)
追:(臉紅)那、那是擔心你的身子……
[訪:這個「抱」是指……(羞)]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追:寒冬天僅存的雪梅 (心)
情:……就是野花吧。
訪:還滿貼切的 bb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追:沒有。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追:我們兩個都不自卑吧。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追:秘密。
  我們的關係若公開,會被當成傷害世叔的把柄。(歉疚地看著無情)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追:當然。


--中場休息一下。--
追:(興致勃勃地挑眉)姑娘的酒量可真不錯,從開始訪問到現在竟毫無醉意。
訪:呃……因為我才喝沒幾口。
  工作中不能喝太多,謝謝三爺關心啦。^^/// (而且還有公子在看 XD)
追:原來如此,那趁現在休息,姑娘就盡量喝吧。(酒鬼看酒鬼是不會看走眼的,嘿嘿嘿)
訪:XD~~ 恭敬不如從命,在下謝過三爺。(斟滿酒,一口接著一口)

 (一段時間過後……)

追:(喝)姑娘做這訪問很辛苦啊?
訪:還好啦,混口飯吃而已。還不是某人叫我做我才*#()@^#……
追:不知道某人是……
訪:喔,她叫音刃。還沒跟三爺說,其實她最崇拜的就是鐵手鐵二爺,還曾經對著二爺的畫像發癡哪~~(

傻笑ing)
追:原來如此。
  聽說接下來的問題,內容頗隱私啊?
訪:嘿嘿……是啊。不知道哪來的問題,都問人家房事……(咕嚕咕嚕,搖頭晃腦~~)
追:房事?這可不太好吧。(觀察ing……)
(一~二~三~咚!訪問者醉倒。)

追:嘿嘿,小姑娘就是小姑娘,歷練不足。妳好生休息吧。
  我和崖餘的房事哪能輕易讓人問出? XDD
(得意洋洋推著無情離開~)

= = =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追:我攻他受……
情:(低頭,沉思了會)
追:嗚哇~大師兄你別去想聶青,如果你想上我也成的!(閉目,壯烈成仁狀)
訪:=__=||||||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追:自然而然。@@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54.初次H的地點?
追:崖餘房裡。 @///@

55.當時的感覺?
追:……除了得償所願外,很怕他受傷。 bbbbbb
情:他很溫柔。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追:很、很美……o//////O
情:忘了。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追:身體有沒有不適?
情:我很好。

58.每星期H的次數?
追:如果能每星期就好了……Q.Q (超小聲)
  我時常在外出任務,幾個月見一次面是很正常的事。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追:一切以崖餘的身子做標準。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追:我們不敢太激烈,我怕他受傷。目的有達到就好。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追:胸部。
情:肩井。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追:肩井……吧。
[訪:眼神亂瞟成這樣,擺明就騙人 =__=]
情:(微笑。)
[追:崖餘只要眼神一勾我就全身都敏感了……>///<]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追:(臉紅)筆墨難以形容的俊美
情:既壓抑又享受。
[追:這是事實……]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追:喜歡。
情:嗯。

追:可是我每次還是怕傷了你……(皺眉)
情:我自己會留意。而且你很小心,不是嗎?(淺笑)

[訪:Q︿Q哇咧,瞎了我也甘願,嗚~]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追:房裡。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追:這樣就好。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追:都有。如果完事後他太累我會替他清理。(羞)

68.H時有什麼約定麼?
追:他不准我自己解決……@///@
情:我不喜歡你為了我強忍。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追: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追:百分之百反對,喜歡的人是要加倍珍惜疼愛的。
情:姑娘以為我有體力強迫誰嗎?(喝水)
[訪:啊……沒體力,可是有魅力啊。=//////=]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追:我應該來不及為那個暴徒哀悼……(誠懇)
情:(看著追命半晌……)
訪:……算了,公子您可以不用回答這一題。(去哪找那麼好胃口的暴徒啊 =O=)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追:都會……
情:不會。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追:是易容來的刺客吧?
情:將計就計。
訪:……所以都覺得是敵人假扮的就是。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追:沒想過。

75.那麼對方呢?
追:……出乎意料的……@///@
情:他還蠻好逗的。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追:叫我名字。^///^
情:沒有。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追:都、都喜歡……
情:看我的表情。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追:私人情感上當然不行。
  幸好世叔不興讓我們用美男計 bb
訪:言下之意,如果因為任務……
追:(無奈點頭)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追:開什麼玩笑!
訪:呃,別緊張嘛。而且也不一定要你當S,M也可以啊。
追:=___= 不可能的事情。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追:照顧他。有需要就自己解決。
情:他很少主動索求。(忍倒是滿會忍的)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追:到牢裡,我會請人好好照顧的。(冷笑)
情:此人與閻王有約。(冰冷)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追:顧慮他的身體。
情:我的病情讓他壓抑。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追:只在房裡做過。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追:很多……(臉紅)
情:他自制能力很好。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情:很有趣。(愉悅)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追:(猛搖頭)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訪:跳過。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像是?
追:對方。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追:崖餘是我夢寐以求的伴侶。
情:(……有點臉紅)有你陪伴,我很榮幸。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追:唔……把崖餘身上的暗器找出來算嗎? <-音小刃,借用一下XDD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追:XD 這個,我很早就出來跑江湖了,所以……(繞手指)
情:忘記了。

92.那時的對像是現在的戀人嗎?
追:你不是叫我對一個嬰兒出手吧……=O=bbb
情:不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追:頸部。
情:耳朵。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追:鼻、耳、嘴、下巴、頸,還有往下……
情:(輕咳,制止某人)
  不特定哪裡。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追:咳,好像是呻吟……(臉紅)
情:很多。(微笑)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追:想他。^___^
情:一樣。

97.一晚H的次數是?
追:至多一次,如果我還需要就另外……@@
  就算不做那事,單單抱著一整晚,也是很幸福的事。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追:自己。
  我會幫他。

99.對您而言H是?
追:跟其他東西相比,不那麼重要。
情:貼近他的方法之一。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追:(面對無情,認真慎重)我愛你。
情:(低頭,臉紅)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