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架空現代,ooc 都歸我。
✧ 這幾天的每日摸魚
 
↞↠↞↠↞↠↞↠
 
2019.09.19
 
  韓非到圖書館時總是為難。
  他的左腦沈迷於浩瀚書海,知識汪洋;
  但他的右腦偏不受控制地追著張良不放。
 
  ——看來只有抱著子房一起看書,才能兩全其美了。
 
 
↞↠↞↠↞↠↞↠
 
2019.09.20|摸魚|沙雕|老哏|糖
 
  宿舍內,韓非一邊咬著一根 pocky 巧克力棒吃得津津有味,一邊分心二用閱讀期刊。
 
  張良抱著書走進來看見他這副模樣,輕笑開來。
 
  「韓兄你又在吃甜食。」
 
  「很好吃啊!是新款限定口味,只有一盒呢,子房你來吃吃看。」說著要他多靠近一點。
 
  張良走近過來,本想伸手從小盒中取出巧克力棒,卻被阻攔。
 
  他疑惑地抬頭與韓非相看,看到他一句話不說但是笑漾滿眼春風,嘴裡還叼著半隻 pocky 的頑皮模漾。
 
  ——還能怎麼樣?
  ——好唄,他吃,如君所願可行乎?
 
  韓非舔的津津有味,像釀了蜜一樣溫甜的嗓音講:「如何?是不是就像我說的一樣,美味可口呢?」
 
 
↞↠↞↠↞↠↞↠
 
2019.09.21|摸魚
 
  秋天彷彿在一晌間到臨。
 
  明明早上還暖和著,到了傍晚就金風細雨攜手來,幸好微雨只落了小片刻便停,僅是讓空氣又多冷了幾分。
 
  剛用過晚餐,從常溫室內走出餐館的非良兩人不約而同縮了肩,領受這陣刺骨風寒。
 
 
  韓非不多說,將還拿在手上的薄外套披到了張良身上。
 
  「韓兄穿得還比良單薄呢。」
 
  張良轉頭看他一眼,輕薄的棉麻質襯衫怎麼看也比自己身上的厚棉T恤還不擋風。
 
  他輕輕哼,說:「冷到我也不能冷到你。」
 
  張良微微笑,收下他的好意。韓兄大多時候好講話,但有時也會不接受拒絕。
 
  他將外套仔細穿好拉鍊拉上,立領都翻起豎高來檔住脖子。然後,移步走到韓非的另一側,迎風面。
 
  「子房?」韓非還想和他換位,「你那邊風大,容易感冒,到我這邊來。」
 
  「你且省省,我們先一起回去吧。」反正宿舍離這裡也不遠。
 
  張良拉著韓非的手腕踏出步伐,溫和堅定。他的唇角揚高,燦笑的像是看見什麼趣事:
 
  「否則到時候若是你感冒,還不是要賴我去你宿舍照顧你?」
 
 
↞↠↞↠
 
  啞口無言非:「……我沒感冒也是會賴你來我房間窩著啊。」
 
  早已料到良:「韓兄回答正確。所以我選擇了健康的那一個。」
 
 
 
 
 
↞↠↞↠↞↠↞↠
 
發在微博的每日摸魚。都是很傻甜、自娛娛人的片段,想著讓他們這樣平平安安,平平凡凡的也不錯。
 
真實心聲:白天工作腦袋好累啊,我要來點甜淡的,讓我看著你們發呆吧。→然後開始想畫面。
 
19|是真實的左腦與右腦打架現場。
20|pocky 哏我玩不膩(笑)
21|真實天氣反應。白天穿少出門傍晚就知慘了,尤其要騎機車回家時,冷~~呀!
 
 
arrow
arrow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