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下詐騙訊息,如果有人跟我遇到同樣 case 的話,希望能提供點幫助。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來電顯示號碼:「+886 77458660」,聲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警察「陳XX」,在「林XX」家裡搜查時,發現我的兩本存摺,問我最近有沒有遺失存摺?然後要我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讓派出所的人和他聯絡,因為他們不知道存摺是我掉了還是我賣給他們當人頭……巴拉巴拉。

  然後以防萬一,也確認訊息,我打 165 去詢問,165 回覆我說,這個電話已經被舉報過是假警察了。

  以上。

補充:
  165 的專員開頭就問我:「來電顯示前有沒有符號?」
  我:「有,+886 國碼」
  165 專員:「那就錯了啊,高雄警局打電話給妳不可能 +886 的。」
  大家都知道了吼~

------

  --其實我很好奇他這樣再來是要怎麼拐我呢?我若真的去派出所問了然後咧?
  --不過我想他是不會再打來了,我態度這麼無趣……故事再度腰斬……QQ

  大家接到奇怪的電話不要緊張,小心求證喔。

------
#詐騙電話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165
#077458660
#+88677458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