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為了避免給人錯誤印象,所以內文往下壓……bbbbb)



  「哼……嗯啊……嗯……」

  「啊……好棒……」

  斷續呻吟低啞徘徊房內,如同床榻上之人影糾纏難分難捨。

  「啊……鈞,我愛你!」

  濃情之際,男人揮汗纏綿頸側,抓緊他的腰,將自己深深埋進他體內。

  他躺在男人底下,弓身高潮過後癱軟身子平撫急喘,細瞇一雙不俏卻帶桃花的眼,曖昧地舔了舔嘴,如同以前好多次一般的回應:

  「我也愛你。」


  --放--屁!

* *

  從他混gay bar的第一天開始就明白:

  男人的「我愛你」要是能當話聽,狗拉的屎都是香的。

  當然儘管他天資聰穎,開竅甚早,總還是經歷過校園裡小手牽小手,親親嘴摟摟腰就羞澀半天的青澀年代。

  只是無論機緣亦或孽緣,事實證明他招來的桃花一朵爛過一朵。


  ……哼,反正也不是玩不起的人,要怎麼玩他都奉陪到底。

* *


  「我喜歡你。」


  呃,他在說什麼?

  「……能給我個機會和你交往嗎?我喜歡你,阿鈞。」

  --見鬼了!


  不行,絕對不行!

  老子也是有尊嚴的,沒有鮮花沒有鑽表沒有下跪,光憑四個幼稚園小朋友也會說的字就想勾引他,說什麼都不行!

  而.且,老子半個鐘頭前才剛把他甩掉,哪能那麼快吃回頭草?!

  他愛跟誰告白是他家的事,男人的告白都不值屁一個,才不會因為這這傢伙姓劉名宇彥有什麼差別啊啊啊!!!

  該死的!!


  「阿鈞。」

  「幹麼!」


  聞聲望進的,是一雙俯視他鎖骨,蘊燃火焰的瞳眸;那火焰他沒有錯認,其名曰「妒」。

  毋需低頭,他也猜得出自己裸露的鎖骨上是留下哪種「證據」讓一向穩重的男人變色。

  霎那,錢鈞半是挑釁半自虐的斜睨小彥:

  「對啊,我才剛從夜店回來,除了你大腦裡想的事情之外還會有啥事?」


  ……劉宇彥不說話。

  好你個不說話。

  管你罵我也好,假裝不在意也好,裝個木頭人,那是想打算怎樣?


  「我可還沒答應跟你交往,再說就算我答應了,你以為你能管住我什麼?」

  他等著小彥的回答,偷嚥了下口水,但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沒耐心的他正忍不住想出聲同時,對峙的木頭雕像終於啟動開關,不急不徐但霸氣十足地三兩跨步到他面前,鐵臂一環將他壓入身後的沙發中。

  「幹什麼……啊呀!小彥…唔……嗯唔……痛……你…小彥……你幹麼啦!」

  終於推開小彥,手背揉揉被吻到發疼的嘴。看!死小彥話都不講發哪門子瘋了?

  看!他就算欠操欠吻也不欠人硬上,臭小彥仗著自己喜歡他就得寸進尺。

  媽的,他才不要喜歡這混帳……


  越想越委屈,忍著趁眼淚還在眶裡轉時他決定趕人出門,卻一抬眼,發現自己還被困在某人勢力範圍裡。


  「……阿鈞。」低啞嗓音,似乎考慮了許久,沈寂了許久,妥協了許久,才不得不出口。

  「哼。」撇頭,就算淚眼盈眶也不甘示弱。


  「……不准和別人做愛。」彥。

  「咦?」鈞。

  「……去夜店,但不准釣男人,也不准被釣。」彥。說得有些咬牙切齒。

  「欸……」樂趣,他的樂趣耶……

  「和我在一起,阿鈞。」附帶誠懇無比電力眼神。

  「……」就這樣?沒有鮮花沒有名表沒有跪姿,雖然送上嘴的猛男很對眼很和他的口味,可是……


  「說喜歡我。」雙手搭上對方肩頭。為了這顆「大樹」,往後他逛「森林」時可得步步為營,損失好慘重。

  偏偏小彥這時又裝木頭。

  「快點呀,跟我說一次:

   『我.喜.歡.你』。」

  嘖嘖嘖……這木頭做啥臉紅?


  ……看,被他佔到便宜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