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孤單的一個夜,我好像也克制不住懷疑。懷疑你或懷疑自己,這不過是個過期的錯覺而已──

  你的名你的呼吸,還有你的聲音,烙印在我肌肉每一吋,燙得那麼深,血肉淋淋,動一分都痛徹心肺,無法呼吸。

  數不清的晝夜。我明白的,你也同我一樣,只要一個消息就能崩潰,一個消息就無法保持自己。愛你愛上了癮,我們都像勉力自制的戒毒者,望著窗外努力緊抓自己戴上的手銬,走錯一步就再也萬劫不復。

  嘿,幹嘛那麼痛苦,我們相愛不是嗎?

  但不要讓愛窒息──

  親愛的,我忘不了你深情的吻裡還有濃濃的憂鬱,就像綁住翅膀的雄鷹忘了怎麼行動,只有舉抬笨拙的腳一步一步走往吊了繩索的高臺,最終摔跌自縊。

  所以親愛的,伸開你的羽翼去飛吧,反正我永遠在這裡等你。等你飛累了飛倦了如果還能想起,我在這裡等你。並非不懂哭泣,只是相信,我們的愛裡還能包容完整的自己。

  親愛的,我好愛你。






===
這不是悲文不是悲文唷~~(特別聲明!)
實體書「德布西的月光」裡收錄的小短篇,
早就該放上來的,拖到現在才想起 Orz|||

這不是悲文,只是冷戰期皓薰的小小「閨怨」而已……X///D

薰:誰跟你閨怨啊??!! ╯(#‵口′)╯~═╩════╩═~


還有一篇,讓我再留幾天再post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