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樂章〉上市數天,讓大家驚異的其中一件大事(←對我而言是大事)即是:

  咱們親愛的經紀人金皓薰換造型啦~~~XDDDD

不管喜不喜歡,這就來看看大家對皓薰換造型的原因有何說法推測囉!^++++++^



1. 《為情消瘦》

  「是啊,就是因為『為情消瘦』嘛!」

  知名不具的某大經紀公司經理秘書搖著裝飾羽毛愛心的可愛筆桿,如是說著:

  「自從某人跳槽之後,經理立刻陷入低潮。整天渾渾噩噩、茶不思飯不想的,公司裡識時務的都不會靠近經理室。你瞧,這不是把娃娃臉瘦成尖下巴,頭髮也留長了,襯衫穿到變襯衫,連那件外套髒成色,要不是我每天還踢他進化妝室刮鬍子梳頭髮,你現在就可以看到他長落腮鬍是什麼樣子啦!」

  (小秘書激動不平貌……)


2. 《太難畫啦~~TOT》←這是自己的心聲啦QQ

  話說紀翔&皓薰這一對,明明造型看起來還算簡單大方,但真要畫起來就是莫名其妙的困難重重。

  先是一個刺蝟頭一個捲髮都不好畫,再是一個天真樸實正向,一個優雅性感還要點神秘,

  你們小兩口是串通好來整人嘛!!! >QQQQ<


3. 《這嘛……是在紀薰兩人是修成正果的前提下發生的……XD》

  首先,想必大家都有發現,這次〈甜蜜樂章〉不僅是皓薰造型改變,另一位當事人紀翔也有點吃太好的情況發生……

  「這不是顯而易見的原因嗎?」

  兩位當事人的共同友人,亦是現今演藝圈內,知名音樂創作才女的歐姓歌手露出十分燦爛甜蜜地笑:

  「一個被餵養得太好,另一個就是運動過度囉~~」




======
以上純屬個人妄想,我還沒玩過遊戲。
所以大家隨意看看,望能博君一笑啦 XD

這嘛……
我個人是比較喜好第三個原因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