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實在很想倒在地上滾一滾,然後所以想不通的事就通~~通飛走了!!!
(↑你做夢……)

新家的狀態,一直在很撲朔迷離的狀態中 = =
明明已經搬進來住,東西好像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可是就還覺得很多地方沒處理完。
比如冷氣還沒來裝、管線要修改,還有什麼啦哩拉雜的啦~~
(簡單來說還沒交屋就對了)
每天都要有一兩個工人在家裏出出入入的工作,
說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能適應……=__=

然後今天入厝,本來以為只是一般拜拜而已,
不過還真給他有點麻煩 =.=
但是雖然麻煩,也有些地方算有趣啦
(半夜三點睡早上五點就要被挖起來準備不算)

還有,我的房間要怎麼佈置也讓我一直煩惱啊~~=""""""""=
原本想要一整個高高的書架的,不過現在看來那樣只有「定偎」的份。
但是不整理出能放書、收藏品的架子的話,衰的也只是我。
現在很想動工在牆上釘架子,
只是這麼一來,我得要仔細測量規劃,
還要自己動手鑽牆啊~~@.@ (是滿好玩的,可是也怕鑽壞)
再說一鑽這牆壁就很難回覆原狀了,所以也很猶豫中。

=_________=
還有啊,我房間的床墊還沒去搬、桌子還沒定位,就不用說書架不書架
我房間的被他x的遺忘了啊啊啊啊!!!!!\OOOOOOOO/
沒有門、一整個就很懶得回房間睡,
沒有門我怎麼帶拿鐵回房間睡啊!!!\OOOO/+++
而且沒有床墊光睡木板還真有給他不舒服到……Orz
(這是床箱又不是和式地板 T_T)

還有網路線……
啊啊啊……我要裝笨蛋,我要裝什麼都不會,
我好懶得自己做接頭啊~~~~~~~~~~(大滾)

為甚麼……為甚麼我沒有小叮噹……Q___Q
還是起碼給一個仙女棒,
凹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