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混吃等死的大四,也免不了有期中考……
哇啊~我還想玩啦!! (踹!最好你還有時間玩!)
好吧,考試重要 QQ 就算懶得唸書也不能懶得畢業吧。

話說今年看得電影說起來不少,可是認真寫感想的幾乎沒有(汗)
連書都沒看幾本,越來越頹廢了。

寒假出本的願望可算正式打碎了。
除非我想為了出書,荒廢專題 => 然後過不了只好延畢。
也罷,真想做書少不了機會,也不過是回歸B方案,印一本給自己爽嘛。

壓力累積的越來越快,幾乎隔兩三天就想唱歌發洩 (嘆)
當然沒有每次想唱就去啦,家裡沒兩座金山銀山就別做這種敗家的事
有點想去輔導室,找個順眼的輔導老師聊聊天應該不錯。
(前提還要順眼、聊得起來喔 =.=)

太極拳教到17式,越來越難了 Orz
雖然動作練習一下都學得起來,不過每次看新動作時,
心理只有冒出一句:匪夷所思 bbb
但是難度再提高的話我就快跟不上啦 XDD|||||

聽說召奴要再出場耶……
不要啦~Q__Q 雖然我很想他,可是我更怕他出來被搞爛
親親召奴你還是去隱居去隱居啦~~>__<

而且說實話,最近的偶(我看到的啦)刻得我都不喜歡……
沒有看劇情也許也是原因,可是就是覺得那個靈性不夠嘛 >.<
社上的小姐和女俠看來都美許多 >///< (有培養感情有差)
久久去一次看到她們還是會馬上high起來 ^++++^
不過拿偶已經不行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