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點歌來聽吧,嘿嘿。

  男人交疊雙腳,右肘靠著車門指撫嘴唇,皺眉細聽音響中傳出的音樂,和身邊開車的另一個男人。

  「……你哪來這首歌?」

  「嗯?」男人眼角看了他一眼,「病貓給我的,怎麼?」

  「沒什麼。」眼神瞥向窗外,卻還是忍不住聽見小彥斷斷續續、平凡的哼唱聲。

  這是首旋律悠迴,韻味十足的歌曲,原也是他很欣賞的歌曲,但這時聽進耳裡……


  「別唱了!」


  他按耐不住,伸手停止音樂,切換到另一張唱片。

  「怎麼回事?」劉宇彥疑惑地看著他的動作,這首歌有什麼問題?

  「你……」他瞪了他一眼,五味雜陳,而後才悶悶回答:

  「這首歌,(讓你唱)聽起來很刺耳。」




= = =
嘿嘿嘿……無聊啦 =++++=

歌是陳奕迅的粵語歌曲.解藥
歌詞如下:

 解藥
 作詞:黃偉文 作曲:陳奕迅 編曲:Davy Chan

 想出去玩嗎 即管去找他
 他比我更好吧 但夜來頭痛
 會發現你突然 沒有解藥嗎

 他比我新鮮 但是會厭吧
 想想過幾個月 蜜月期完了
 你缺乏我照料 又會安樂嗎

 你約會過某人 我說不要緊
 你去玩到夠吧 我在這裡等

 不經過花心 怎麼會安心
 即管放膽試吧 跟萬人狂吻
 看最後發現誰 是最吸引

 試試換個愛人 我最多要忍一陣
 你會求我以後 當沒有發生

 *就是鬥氣不信 我對於你等如別人
  舊了便輸給 滿街的飛吻
  就是放你出去 放你飛上天堂覓尋
  沒有藥 似我會醫這心癮*

  慢慢你會知道 無人是完美
  正好我的錯 裝滿你缺陷

 你約會過某人 我 我說不要緊
 你去玩到夠吧 我在這裡等

 REPEAT*

 想出去玩嗎 即管去找他 即管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