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哲珮的新歌「瘋子」滿好聽,不過這是題外話。XD

晚上補眠時被簡訊鈴聲吵醒,打斷我精彩夢境的結尾,扼腕死我啊~~>QQQ<
反正醒都醒了,就下床亂晃。突然很想出門。

→ 突然很想出門 ←

所以就出門啦~~XDDD
好啦,感謝楊小紅三更半夜要睡了還陪我這瘋子一起瘋,
買了特價的水果酒&零嘴到白沙湖邊餵蚊子聊天。
阿彌陀佛,這一晚造的殺業可不少,不過捐獻的血也不少 v_v
(往好處想,起碼蚊子不會嫌棄我血紅素過低。[酒])

聊天聊天聊天~~(轉圈圈)

反正一個瘋子都能自己演很多自己演得很高興了,
兩個瘋子還有什麼不能瞎扯的? XDDD

……一路瞎聊到四點半。 =O= (要不是聽到雞啼聲,我還沒察覺哩。)

總。而。言。之。

還滿爽的,哈哈。

(不過現在又睏到頭暈了,唉。 =_=")


早安,大家。
(來去陪周公上早班了,哈嗯~~Z▲Z)

==
附記:
  因緣際會沒看成神鬼奇航三第二次還滿遺憾的,還有原本想去的游泳。
  不過做了兩個恐龍邀請卡,成就感不錯。
  以及第一次玩wii,雖然那遊戲實在瞎到不行。(←分明不會玩愛牽拖 @O@)
  反正電影這幾天還是會去看的 =.=y▃ξ
  就算他bug多到掉渣還是讓我看得很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