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其實是邁入第三天了……(看時鐘)
但既然是超過一個鐘頭前想記下的念頭,就還是假裝是昨天吧。

三十而立,晃晃呼吸竟然也來到這個年歲了。

曾經以為會感慨萬萬萬千,但越接近,甚至過了。也不過如此。
甚至是,更穩定、定心下來。
怎麼回事呢?這感覺一時也形容不清楚……

但,總歸來說。
沉穩地很高興。

---

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小弟特地來新竹祝我生日吧。
其實,說平常心是平常心,但感動開心仍然真真切切,毫不扣分的。

雖然我們沒有很感性的告白還是氣氛大餐或是禮物,
但是我打從心底明白,那些都是多餘的。
親愛的小弟情意破表。
互相的關心,從相處裡面就可以感受知道。

但還是有收穫的。
搭便車看到的建築所實驗室,好喝&好吃的墨咖啡,以及隔天早起的老窩早餐。
平凡生活裡的一點點不平凡,
就能將一天點綴出特別。

---

生日當天,進公司就獲得咖啡一杯 + 蛋糕 x 2
由最愛熱鬧的同事朋友贈送。

很熱心,熱心到偶爾覺得過頭,忍不住噹他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
但平常很容易太過頭的玩笑還是戒不掉呢,真是糟糕,哈哈~~ ←根本沒在反省嘛

一直覺得,我的人生不算一路順風平坦,
但總算是順遂的。
尤其一路上總能遇到好些願意幫助我的人。

來新竹,很幸運是來到一個自己還滿喜歡的環境。
還有,可以視為兄長的友人們。
(↑老實說,光為了這一句不想被看到被他得意,就決定這篇感想要埋在這裡,有緣者得見了,哼哼)

---

晚上買了 costco 烤雞、肉卷和沙拉,到友人家吃了個太飽。

不是不喜歡過生日,不過受人影響,覺得這樣輕描淡寫過去,也還不錯。

重點是大夥兒能在一起,做些事,開開心心。
用啥名目,都沒差了。

反正你們也知道我是想趁生日給自己慶祝,也願意陪我。
省掉太多口頭上的生日快樂,或者生日歌。還是很足夠。
謝謝。 :)

但我還是買了布丁,分給大家。
偷偷的權做蛋糕,默默許願。

希望大家,我所愛的大家、你們、我的家人、朋友們。
都能越來越好,越來越明瞭自己生命的真正目標,並且無畏地一步一步達成它。
希望我自己也能一步一步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
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模樣。

我在許願的時候,你有看見吧。
眼角餘光好像感覺到。但不去探看。

靜靜地許願。
就像有些願望不是生日才許,但也要靜靜地。
盡人事、聽天命、順心而為,順其自然。

---

生日快樂。 :)

三十而立,多驕傲自己在這時候真的感覺到沉穩安定。

相信自己做得到。

相信自己在正確的方向上。

有一天,我想要的都會來到我的手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