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小刃我會捏到妳嗎?0.0 隨便啦~~=O=

唐敗虧我之前還那麼期待你出來,
不要這下子變那麼變態好不? =__=|||
同性戀很正常,和桃花那段也滿感人的。那現在是怎樣?
要玩唐十五……找別人玩他都還不覺得怎樣 (海虎二有前例了)
那個單頁怎麼看怎麼詭異 囧rz
啐。

走向新劇情,看下去才知道好不好,就不說了。
可是……
妞妞掛了就算早死早超生,反正三爺感情路多舛我早認了
這一段處理的也算不錯。
但現在連小珍都要@#%(&(︿是幹麼??!! \口/+++++++++
好個在暴風圈外都被掃到!
編劇不要耍這麼無聊的爆點好不好?這不是震驚,是怒啊~~!!
豔兒……我對她沒有愛,雖然梗有點差勁,不過勉強看看
不要真的連習玫紅都拖出來衰……=____=
是說司徒的小紅確實有原著小說的活靈活現,頗喜歡。

對了,周白宇……
早死早超生啦~原著連「會京師」都會不到的傢伙,
帥也帥過,威也威過,情深意重也耍過,
再拖下去就不帥了,老兄。 ﹁ˍ﹁

疑?殷乘風跑哪去我怎麼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