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

  「你不要靠近我,滾開!」

  一夜,錢鈞抱著棉被縮到床角,後背緊貼牆壁,戒慎恐懼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及他手上的「兇器」。

  「衣服脫掉。」

  「走開!」

  罔顧個人意願,他面無表情地爬上床抓住錢鈞,後者不斷掙扎死命拉住上衣,不讓他得逞。

  「變態!混蛋!我不要啊啊啊~~」

  制住錢鈞讓他面朝下趴在床上,一隻腳壓住他還不住抵抗的身體,雙手並用將他的T袖拉高,露出白瘦的背部。一手繼續壓著錢鈞,另一手拿起略帶青草香的藥膏,順帶敲了下他的後腦。

  「拿來。」

  然後在某人咒罵和愈漸無力的掙扎下取回被藏起的刮痧板。

  塗上薄薄的藥膏,從頸部向肩膀順勢刮沒幾回,桃紅色皮膚浮出一點一點淤沙,逐漸增多。

  「媽的!痛死了……」

  「誰叫你要中暑。」綻出微不可見的笑容,力道還是放輕了些。

  「噢嗚!」又刮到痛處,錢鈞側首瞪著他哼哼唉唉。

  「我要打家暴專線抗議啦。」

  他看也不看也不回話,專注在眼前的工作上。

  「你喪盡天良,居然下得了手虐待我,我要找小帥哥安慰我……看!好痛!」死小彥一定故意的!>"<

  「趴好。」

  「討厭鬼……」



= = =
這篇怎麼來的……就不用說了 T.T
刮痧完雖然很舒服,不過刮到痛處還真是痛啊~~Orz
不過該刮還是要刮啦
(嘿嘿,獨痛痛不如眾痛痛
 拖$先生作陪,哈哈哈哈~~XDD)

後面懶得寫了,想像萬歲啦~(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