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搬出來,把房子租人,或賣了也行。一個人住那麼大地方,別說整理麻煩,我也不常回去。」

  「嗯哼,那你打算住哪?」摟著懷裡人,詢問的語氣有些曖昧。

  「唔……離公司近點的公寓吧,不然,先住公司也是可以。」反正莉玲在新辦公大樓為他留的休息室五臟俱全,比家裏的房間還舒適,公寓可以再慢慢找。

  沒留意身後的情人悶悶不樂的金皓薰,兀自在腦袋裡盤算主意……


  「皓薰。」

  「什麼事?」

  「搬來我這吧。」露出信心滿滿的邪笑。

  「啊?!咳!咳!你、你是說,同居?!」某個反應太快的青年咳出跑進氣管裡的唾液,圓亮的眼瞪著好像開玩笑又好像不是的情人。

  「你想跟我同居?那我只好勉為其難答應囉。」詭計得逞的優雅男子一臉邪佞,進一步將青年圈在懷裡。

  「喂,不是我說的。你、你很卑劣耶……」阻止不了男子強勢又磨人的愛蹭,青年僅僅將情人魅惑的唇擋在一掌之遙。

  「那是給你的特權。」牽起皓薰骨節分明的手指,一一印吻,「如何?」

  「我考慮一下……」低頭,讓衝的太快的心跳煞車再煞車。

  男子冷哼。

  「我再願意也不能不顧慮全局嘛……」埋在情人頸間,靜待臉上的薄紅消退。都分不清楚是興奮雀躍還是擔心居多了……


= = =
其實,這是最早最早構想的兩篇「這些時光」之一……
@.@

隨興隨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