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病

  「……翔,幫我拿兩顆胃藥,在衣櫃的抽屜裡……」金皓薰蜷縮肢體,側躺在沙發上,有氣無力。

  「又胃痛?」紀翔皺眉,仍是依言取了藥和開水,坐回金皓薰身邊。

  坐起身,吞下藥丸,正要接過紀翔手中的開水,冷不防持杯的手遠遠拉開。

  「昨天熬夜,嗯?」紀翔問句簡潔,語帶威脅。

  「……沒有。」金皓薰睜著心虛的大眼。

  只是隨著時間度過,金皓薰嘴裡的藥丸逐漸被唾液分解,苦澀藥味迅速擴散。

  紀翔陰陰一笑,作勢將水喝下──

  「好啦!我有晚睡一點。水快給我!」三兩口吞清水入腹喉,沖去口腔難以忍受的藥味。

  然後對上紀翔鬱悶的眼。金皓薰嘴一撇,舉高雙手自首:

  「我書讀到一半發現太晚就馬上睡了,真的。」還不到兩點,要把看到正精彩的小說放下手可是下了他很大決心。

  紀翔不禁白瞪嘆息:「你的作息習慣真的很差。」不是工作,就是看書、看電影,上網都能弄到凌晨半夜才肯就寢。他才出外景幾天,皓薰又熬夜到胃痛。

  「嘿嘿,老毛病嘛。」金皓薰一語雙關,指的是長久晚睡的習慣和胃病。「你就沒生過除了感冒發燒外的病嗎?」

  「當然有,而且病入膏肓。」紀翔答得自然又順口,嚇得金皓薰急忙拉著他上上下下檢查,只差沒把他襯衫剝了。

  「你生病怎麼都沒告訴我?!快說是什麼。」紀翔一向注重身體保健,而且這麼多年也沒聽他提起過,該不會……

  紀翔笑瞇了眼看著戀人大驚小怪,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等著急的面容靠近自己肩膀時才一把摟住,附在他耳邊吐氣輕呵:

  「別急呀。我得了不想你就會窒息的病,無藥可醫。」

  轟地一聲巨響在他腦內炸開,金皓薰俊白的臉瞬間翻紅。低咒一聲,右手捂臉,左手推開紀翔,背過身埋首對著沙發。

  不願被推拒,紀翔扳開皓薰的指掌,抱住不甘不願的他。

  「算我求你,講話除了伶牙俐齒和肉麻兮兮以外,能不能有點普通的等級?」可惡,明知是紀翔的惡趣味偏偏自己又無法抗拒。這人骨子裡真見鬼的惡劣。

  紀翔邪氣一笑,「我一向都這麼說話,交往前怎就不見你那麼有趣?」反而現在三不五時臉紅害羞,總讓他按耐不住,更想捉弄。

  「嘿,那時候我又不知道你對我圖謀不軌……」賭氣地說,話出口才想到又惹禍。

  「圖謀不軌,嗯?」背後的鼻音輕挑,手臂縮緊。

  感受身後軀體刻意磨蹭,體溫漸升,一雙修長美麗的手也溜到衣服下的危險地帶遊走……金皓薰抓住那雙不安份,加緊解釋:「喂喂,我不是那個意思!你……」剩下的語音全讓紀翔扳過臉,吞沒在交纏的唇舌中。

  「你說的沒錯,我確實對你圖謀不軌──」紀翔輕輕呵氣,噬咬戀人耳垂,享受地聆聽懷裡戀人隱忍不甘的喘息。幾天沒碰皓薰,也該是時候讓他連本帶利索取。

  ……

  問我接下來?

  還沒過十二點吶,問這什麼問題?

  ……當然是關門愛幹嘛幹嘛去~XDD


(2006/4/12 修改)
= = =
話說停在這種地方,一直也是我的惡趣味……
懶得往下寫也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