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到地球最強經紀公司啦!! XDD
雖然這次改很大,不過至少抓得住方向了 =_=+
而且怡青也跟我回家了說~>W< //////
--事實上是被甩了,不甘願所以修改又把人追回來 XDD|||
推測是人氣的關係吧,怡青要回演藝圈人氣不能太低……

反正反正,拿到海灘圖啦~XDDDDDDDD YA!

是說吼,這兩個人談感情果然跟我想的相去不遠
整個很理智討論利弊分析的感覺 ^+++++++++^
不過不過,人家還是喜歡皓薰和紀翔在一起啦~>QQQ<

討厭的就是,如果把怡青找回演藝圈(不管路風or皓薰去)
紀翔煙火之後的事件硬是不會出現 T^T
哇咧紀先生……你如果吃別人醋也就算了。歐怡青捏!你麻吉的捏!阿不然你是害羞喔?
害我非得二選一……切

克列斯和史蒂芬的劇情不錯玩,尤其是後面的惡作劇……XDD|||
真的,這件事要是被克列斯知道,你就吃不完兜著走了你金皓薰……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另外一個選項……有閒有想到再說吧 XDD

可惜的是兩次都讓克列斯抱得美人歸……也就沒看見他的事業結局感言
可是我這麼好人這麼善良這麼體貼人心的玩家,怎麼捨得讓他感情失敗呢? >Q< (要吐的去廁所)
真是個難題啊~~~

呀啊啊~好想有和怡青的結婚圖喔~>W< (不過會覺得那是朋友鬧著拍得而已 XD)
更想更想要有皓薰和紀翔的結婚圖啊啊啊啊啊~~~~~>QQQQQ<
(我知道有一版了,不過人心不足蛇吞象,也不要叫我自己畫…)

整個花痴又自high很大……

好,遊戲停止!
該做其他事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