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7月2日 晴 ★ 最能保存營養的方法就是燉煮,把食材放在一起煮成粘稠狀

爸爸最近身體還不錯。

每週都要抽時間去公園看看他,但說不到兩句話就會被趕,要我多花點時間陪藝人。
如果回家了有時間做飯,會盡可能做些好消化的食物,雖然大俠一貫喜歡吃口感硬韌的食品,也只好控制一下囉。

不敢忘記買護心丹的事情,剛過半年便飛去長城找路老爹。
正巧碰到路風路敏兄妹仍在賣藝,看到我便跑過來說起最近綺麗之夢負責人陳萍大叔來找他們加入的事情。
路風的表情頗有些試探,更有意思想加入翱翔天際。
我也不是不想,這兩兄妹各有風格能文會武,肯定是值得栽培的好苗子。但翱翔天際目前能力實在有限,亂收太多藝人我只有管不過來的份,那樣就太不負責了。

這是翱翔天際和钜子不同的地方,也可以說我是繼承了爸的老派作風?相信跟藝人就是要一家人一樣。

……前兩天工作碰到SD兄弟,史蒂芬朝我抱怨賀總什麼都好(這點雖然我有疑問啦)就是外務多得沒空管藝人。
鄧尼斯以前和紀翔一樣看我跟前跟後只覺得煩,居然也難得一見的附和史蒂芬,說有人在旁邊關心,感覺其實應該不錯。

……賀總,是不是太沒照顧他倆了?再怎麼能幹也好,那也是兩個還不到二十歲的孩子。
只是我也沒空去管別人家的閒事了。
自己家裏也是問題一大堆呢,我可不想三年後去給賀總唱床頭小曲兒。

那樣也太對不起辛辛苦苦辦起翱翔天際的爸爸了。

把護心丹沖水服下,顯見臉色就好得多。大俠給我他珍藏的寶物做謝禮,真是……雖然我家父子關係自小是淡漠了些,也不必這麼多禮才是。

口袋裏的超小型多媒體電器依然貼身放著,廠商說明老少皆宜,這次是趁著父親節即將來到順勢做宣傳。
紀翔居然送禮物給我不能不說實在是受寵若驚,那一瞬間還想到他是不是非常喜歡那枝賀總的棒棒糖啊居然回此大禮。
廣告教父替廠商送禮其實我是看見的,麥可慣來不屑新人演藝圈眾所周知,唯獨對紀翔是完全不掩飾讚賞,當然也是他太過優秀的緣故。

那天走過去想跟紀翔諮詢工作情況卻被問父親節禮物準備好了沒,然後塞給我CD—PROI,轉手得真是一點猶豫都沒有。
反射般道謝,想一想問紀翔既然是父親節禮物那你不要嗎?他的回答很奇怪,說是用不到。
……父親節用不到?
說來我也真是很不清楚紀翔的家庭狀況耶。
看他面色不善便不敢問下去,之後找怡青,卻是一直纏著我很興奮很興奮的說難得看到紀翔這種造型金大哥謝謝你謝謝你!鬧得我啼笑皆非。

從小就隨著爸爸在演藝圈混什麼千奇百怪的造型都看過了,就算是紀翔外型出眾,也還是感覺和威威阿姨一樣,沒什麼很值得大驚小怪。
何況那身HIT POP穿起來也很不錯看,比威威阿姨好多了。
不過紀翔果然自有自己一套品位在,平常穿的那身衣服簡潔雅觀,不論與頭髮肌膚顏色的配合,還是造型都完全能凸顯他個人的氣質和魅力。永振那邊基本都讓他穿著日常服上臺。

像紀翔這樣的人,比起藝人來,稱作藝術家可能更合適吧?

晚上送怡青回家時問起有關紀翔家庭的事情,她皺著眉頭想了好一會兒,最終告訴我,紀翔從小在國外音樂學院深造,主修鋼琴、副修小提琴,最後因為卓越才華年紀輕輕便成為維也納音樂學院的老師。這樣的他本來應該備受矚目,然而身份背景卻完全是個謎。認識的時候便已非常個性冷淡,既神秘又孤僻,不喜歡跟人來往,討厭麻煩,也很少談論自己的私事,如果有人追問私人問題,會惹得他相當不耐煩。

說真的,這一點我是非常佩服怡青,能和紀翔成為那麼好的朋友。
這樣對她說,怡青卻笑著歎了口氣。

明知道紀翔的家庭似乎隱藏了很多隱情,但我知道那是他心裏藏得最深的一個部分,也沒有勇氣去挖它出來。
……或者沒有必要吧,他不對我說,表示我也幫不上忙。

差不多已到公寓前,我停下車。
怡青打開車門,很抱歉的說金大哥抱歉我幫不上忙,因為這樣……我也是對紀翔的家庭背景一無所知。
她說這句話時,真的令我非常詫異……別人不知道也就算了,可怡青……

於是忍不住問,怡青你和紀翔是男女朋友連你都不知道嗎?

怡青正準備走出車外,不知道怎麼頭突然撞到門框,很響的一聲。
疼得眼淚都出來,我連忙給她看傷處,但她一邊擦淚水一邊用很大的聲音問我金大哥你說我和紀翔是什麼?!

還以為是擔心我這個經紀人不同意,於是安慰說翱翔天際允許藝人談戀愛的啦放一百個心我沒那麼不通人情。
但好像……可能……應該是猜錯了,她不是擔心這個。
因為我這麼一說看怡青臉色好像很想捏住我的脖子搖晃。

為什麼我和紀翔會是男女朋友?!
……好吧金大哥你也不是第一個誤會的人了,不過還好你是在我面前說,要是在紀翔面前說啊……

說著還用手在太陽穴上比了個槍斃的姿勢,好像真的很嚴重。

眼睜睜看著她捂著頭離去……

……………………不會吧,我一直都誤會了嗎?!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