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6月25日 陰 ★ 吃漢堡被阿威打開…說禁止在藝人面前吃這種高熱量垃圾食品

子奇這小子完全無視我這個經紀人給他安排的作息,根本是晝伏夜出。

看那眼睛紅得跟什麼一樣簡直嚇人,遞過提神飲料,他接下啪的在我背上很重很重拍了一巴掌,大喊太厲害了皓薰你有讀心術是吧怎麼會知道我正好需要這東西——?謝謝啦!
廢話嘛,是人都能看出肯定需要……背後好疼啊。
拿那小子沒脾氣,搖搖頭多少還是叮囑兩句叫他注意作息,真希望聽進去了才好。

日月光的小熊和我還有立翔都交情不錯,又喜歡沖在流行尖端,居然會給剛剛才和鉅子鬧翻的阿威量身訂做專輯。
不過該製作人倒老實,言明早有策劃現在箭在弦上是不得不發。
又說還好大忙人你識時務一口答應下來,否則以後阿威想在我們日月光再接唱片可沒那麼容易囉。

嘖,公報私仇還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真不愧是林立翔的好朋友啊。

到日月光給阿威探班,回頭看我,說經紀人你想笑就笑吧。
我說不想笑。
不可能不想笑,別客氣,笑吧。
……阿威你如果真這麼希望我就笑了。
算了還是別笑,求你了。

其實我真不想笑,又不是沒看過藝人反串,何況只是兒歌打扮還算是滿適合阿威的。

但身著長裙化紅妝的威威阿姨很不好意思,下蹲捂臉,低聲說如果我這樣子被若綺看到我寧可去死……
好奇,那個若綺不是方天後吧?怎麼突然提到她?
昔日人氣天王立刻站起來閃亮一記,一開口連珠炮似的沒什麼別誤會我只是剛好想到就提到你也知道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嘛……

然而臉很紅。

聞到阿威身上有人氣香水的味道。
之前問立翔阿威有什麼喜歡的東西沒,開口說了半個飯字就被我塞回去,還飯,飯你的大頭鬼,你們倆真的是餓死鬼投胎不成。
去薇薇安逛一圈,老闆說人氣香水是最近賣得最快的流行商品,看來他確實是喜歡這個,太好了。

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偶然摸到賀總以前送的那支賀總造型棒棒糖,紀翔正好在身邊,便半開玩笑送給他。
原本以為他會不屑或者罵人,然而看了那玩意半天又看看我,居然收下。
比平常還銳利幾分的冷眼真把我給嚇到了……之後還附帶冷冷一笑。

看在你那麼[看得起]我的份上,這次我就收下,以後別做這種讓人誤會的舉動。

……看得起?
想問……然而看那神情便不敢繼續問下去。

閒聊時和阿威說起這事,他居然被白開水嗆到。
我轉頭看他他別過頭不看我,問阿威你是不是知道什麼啊。威威阿姨介於爆笑和心虛之間,神情很微妙。
被他的表情弄得莫名其妙不安起來,追問,然而該藝人居然跳起一溜煙竄到錄音室把門給鎖了。

實在讓人在意……他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

之後問怡青紀翔到底喜歡什麼啊,怡青想一想回答不知道,她說她幾乎沒送東西給紀翔,然後再想想便說就算是送紀翔也肯定不會不高興。

……沒錯,怡青送他東西他怎麼會不高興嘛,又不是我……嘖。

其實這些問題焦點都在紀翔身上,無奈……
我不敢問,不敢問啊啊啊啊,他是我唯一不敢開口問這些問題的人!
果然好奇心大了就是能殺死貓,貓有九條命我這一條命都快被磨到死了啦——

晚上給藝人們安排工作非常順利,只是阿威這傢伙果然有事情瞞著我,一拿到行程表就借口有事風一樣逃出去了。

怎麼說呢……他這種舉動……簡直就是更挑起我想知道真相嘛!

一段時間過後紀翔面露不耐煩,手指在桌面上扣了下朝我瞪過來,有話就說,不然就別礙眼。

被驚嚇,發現自己都沒注意到,似乎是一直看著紀翔。
之後尷尬非常打哈哈我在想紀翔你真的是長得很帥耶我是男人都快要被你迷住了。
不過說真的,這話絕對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真實度,我還沒看過長得這麼好看的男人。

紀翔好像愣了下,然後發出一聲冷笑,你是不是太閒了?有空說這種膚淺的話不如更努力經營公司吧!

……這張嘴裡實在是吐不出什麼好話耶我發現。
不過我好像也慢慢的開始習慣了……

有人敲門,莉玲跑去開門,發現是秀場負責人周先生。
請他到辦公室裡,他問起我依莉筆記的事情,說出版社散文集就等著這本筆記補完了。

那一瞬間,很不想把筆記交出去……那個女孩珍貴的心意,總覺得不該被別人看到了。
不過,依莉本人是很想出版這本散文集,我知道。
苦笑一下,找出筆記本遞給周先生。

走出門外,紀翔正準備離開。我翻出鑰匙說送他回去,好現象,最近被他拒絕的次數變少了。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