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6月14日 晴 ★ 所謂的黃金炒飯就是一滴油也不用,純用蛋液把飯一粒粒包起來!

賀總真是妖怪!隨時隨地鬼一樣的跳出來!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話說嚇死我是沒問題,嚇到我家寶貝藝人,誰賠得起?

怡青明顯被嚇到了,紀翔表情變化不大,阿威估計已經習慣,子奇還好不在不然又要說翱翔天際怎麼這麼不乾淨隨時有妖怪。
用力打開車門差不多是推著三位寶貝藝人半強迫“請”他們坐進去,甩手哐的一下關上門。事後阿威說打到他的屁股還害怡青差點撞到紀翔。

擋在車窗前阻擋賀總不斷投給阿威“愛”的視線,他往左我往左,他往右我往右。
看得出來鄧尼斯和史蒂芬在賀總身後尷尬得要命,不過憑他們兩個小毛頭想勸賀總也是自討苦吃而已。
紀翔在裏面頗不耐煩敲了敲車窗,其實不用他催我也很想走人了,誰願意累了一整天還和賀總耗時間。

最終某妖沖我發火。

金皓薰!我已經警告過你不許接近我家阿威了,你一意孤行,就等著自討苦吃吧!
哼!你這樣說我就會怕了嗎?阿威現在不是你家的了!他是我家的!
我已經說過了[我家阿威]只是小孩子腦鬧脾氣而已啦!你倒好把他拉到火坑裏,毀了他的前程你負責?

——翱翔天際是火坑?!

氣得我差點沒一口吞了他。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賀總也不知怎樣,突然笑起來,話題一轉,發出一串不知道發聲系統如何長才能發出的笑聲說小飛俠你這表情很可愛。

我暈……

還念念不忘那個床頭小曲,說也好就把阿威寄放在這邊等收回翱翔天際就一併收回了,到時候一定會好好對待你。

……這到底想幹嘛啊………有點恐怖耶。

最終是史蒂芬聽不下去,連連催著要走人,鄧尼斯已經帶頭走開了。看他終於跟著離去我也鬆口氣爬進車內擦汗,和賀總說話實在傷元氣。

怡青誇獎阿威真是受歡迎啊,阿威翻了幾個老大的白眼說大小姐我拜託你。
然後轉過身來對我說抱歉給公司添麻煩了。

真是……立翔那種性格到底怎麼交到這麼忠厚的朋友來?
很感動轉身趴在座椅上抱了抱那顆頭,說放心吧阿威我已經把你們當我的孩子看了!做爸爸的當然不能看著自己的孩子被欺負啊——
阿威怒駡一聲爬到車座上猛壓我腦袋,一邊大笑側身躲過,摸到口袋裏拿出新在薇薇安買的人氣香水塞到他手裏。

咦,送我?
送你啊。

哇!

反應奇大,反而把我嚇一跳。

你這個經紀人真的和賀總很不一樣!看得出來你送我東西不是為了敷衍而已——
——當然不是敷衍啦,怎樣我很不錯吧,來叫爸爸。

阿威跳起來用人氣香水在我腦門上敲了下,怡青在座位上笑得直不起腰,連喊拜託我今天已經沒有力氣了啦哎喲腳好軟。
說真的看他們這麼配合也真還想鬧,但剛回頭衣領就多了個拉力,直把我提回座位上坐好。

紀翔的聲音聽不出是耐煩還是不耐煩,叫我別浪費時間了,快開車。

……如果不是怡青和阿威都在我也不敢這麼鬧。換成是紀翔,給我七個膽子我也不敢。

先行通知寂靜嵐成員們下周要去廣告教父那裏拍廣告,電器產品的。

阿威在後面問是追夢廣告的麥可?我說是。
那人被喊作廣告界的新人殺手,居然會讓怡青和紀翔來接他的工作,皓薰你打點得不錯嘛!

有關人際關係處理,我一貫來都很有信心。

不過也不是沒有例外啦……

轉頭看紀翔,一下就被他發現,皺眉問我幹什麼。
連忙回答沒有,專心開車。

阿威家住最遠,把他送到家後隨口說了句其實從某程度上來說紀翔比賀總恐怖耶你覺不覺得。
原地站了一會兒以後阿威突然沖進公寓大力關上門,直到我發動汽車離開都還聽得到屋子裏傳來的狂笑。

哪里好笑,今天說的話裏面就這句最認真。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