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寒星漪

= = =



————金皓薰的日記————

2006年5月18日 多雲 ★ 眼睛一直有些疼,喝了碗海帶湯

真難得子奇這麼體貼人。
雖然很不習慣安慰人,最終也只是在身邊走來走去,有時候沒話找話又說不到重點而已。
到最後也還是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依舊只能狠狠一手指過來叫我記得好好休息。

總之關懷還是傳達到了,我笑你媽媽有這麼個孝順兒子真福氣,以後我也要一個這樣的兒子。
被他大怒駡神經病,最後還是叫我好好休息。

怡青很難得的在非工作時間不會喋喋不休的說話,只是被那雙明亮大眼睛瞧了又瞧,還真不怎麼習慣。

……金大哥。
你小指上的紅線一定綁著另一個人,真的。
傷心是正常的,那是你們相愛的證據。但,千萬不要這樣就灰心喪氣不再愛別人了哦……

語調輕柔得像揮揮手就會被嚇跑的蝴蝶。

她算是第一個直接把話說出口的人,我歎了口氣。
不管怎樣的問題也要直面,長疼不如快刀斬亂麻把傷口給挑出來,我們果然是同一類人。
只不過……

怡青你們大概誤會了,其實,依莉就和我的妹妹一樣,她也當我是哥哥,我們不算是男女朋友,沒有特別感情。
只是從以前開始,因為爸爸的教育,我就總愛把翱翔天際的藝人們當成家人來看待,而且,依莉在翱翔天際最艱難的時候陪我度過那段日子,我們之間感情很深。她走了……我的確異常傷心,但那和男女之間的戀愛無關。

心臟在提起那個名字的同時隱隱約約被什麼撕裂開細小縫隙,有血流出來……痛楚卻也麻木。

立翔說,不受任何疼痛影響的笑,是我的看家本領。
是騙人嗎?
也許是,也許連自己都在騙,但也許誰也沒騙。
至少對我來說,也只是用這種能讓他人釋懷的表情來面對所有的一切……

把畢竟是經濟人啊。

聽我這樣說,怡青的神情相當之懷疑,但眼神對上,便釋然開,卻仍糾纏著些許疑惑。

原來如此……紀翔也以為你們倆是情人呢。
紀翔?紀翔不會關心這個吧。

看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怡青轉過身來有些氣勢洶洶。平常我和她在很多事情上都超有默契,就唯獨繞著紀翔分歧……

金•大•哥!不能因為紀翔不關心你就無所謂不去告訴他了!

……
什麼?我還要去告訴他?

大愕。
如果特意告訴他這個他一定會罵我無聊。

啊啊我就發現了啦,金大哥你也是會察言觀色和不同人說不同話的類型對不對!我也學管理認同這個……
可是對紀翔不行!不去動手拉他,他就老是把自己關著不出來了——
我拉著他進翱翔天際,就是因為金大哥把我們當成家人一樣看待,我也想讓他受感染把這裏當成家!

……所以,讓他把這裏當成家的任務就落在我身上……
雖然,我也很想……
但到目前為止,紀翔可是唯一一個讓我對這個有挫敗感的人啊。

……

為什麼,在他面前我老會出錯呢?工作上生活上。

沮喪。


= = =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