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教父 77

齊藤看起來很有趣 XDD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龍寶啊 哈哈哈~
是說作者不小心把近藤畫高了啦,
就算他當大哥某些畫面帥到不行,
也不可能因為帥就長到和秋野一樣高啊 哈哈哈


陰陽師 6

那個朱雀門的那位……很明顯是在跟博雅搭訕吧?? Q++++++Q
小童時俏成人模漾也俊啊 (心)
我說博雅……你帶著晴明去找那位,他怎麼可能出來咧?
(是說因為找不到就感傷的落淚……好吧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岡野玲子的人物……
不知道,總覺得畫得不算很美或很帥,
可是非常有吸引力 O_O
(我、我有被白蛇夫人生產的側影勾引到 ^///////^
不過不過,還是朱雀門的那位讚喔~(心) 不論主角啦)


B級美食俱樂部 今市子

舊書重借啦
啊啊啊~~XDDD 真喜歡看她的漫畫
雖然不知道是翻譯問題或者她自己故事內時間跳來跳去
某些部份會不太順
不過總體而言,還是我非常喜愛的作者啊~(大大心)
(不過是因為借不到百鬼13才借這本的啦)
P.S. 百鬼的畫冊根本就是律的寫真嘛 嘿嘿嘿……
(其實想多看一點青嵐……不是附在老爸身上的樣子喔 XD)


獵人 23

雖然是早就看過(而且是很早很早很早Q_Q)的部份
不過草稿版和稍微認真版果然還是有差別啊 Q_____________Q
只是我怎麼記得連載時被塗黑的部份沒那麼多??
(話說被黑了那麼多地方……奇犽你不愧是殺手家族的天才)
章魚那段還是好讚~XDD 好有趣的章魚啊,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小傑,什麼叫做:
「嗯,他(奇犽)一定會大力反對……(略)」
「不過只要我堅持,他還是會很沒辦法的接受。」 <-大致意思啦,忘光了
……
…………
………………總覺得再看下去我會比絲吉化,不不不……最慘的是會西索化 bb
真是迫不及待他們長大啊……Orz|||||||||

我要看會長對王!!!
我要看小傑對尼非彼多!!! (把凱特還來啊啊啊!!!!!! Q_______Q)
我要看261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誰去把富奸的電動砸爛啊……T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