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有捏,而且捏很大,還沒看的就先不用點進來了 XDD
(我在說誰自己知道啦~)
= = =

本來還只是想「應該會去看」而已
剛好室友打電話來約一起看--那當然就衝啊! XDD

蠻讚的。
還好我沒先看小說,所以可以完全跟著電影節奏沉浸在解迷裡
而非計較小說和電影劇情節奏的差異(心) <-對哈利波特四的遺憾
不過還是得說: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基督有後嗣這件事會是這麼嚴重的事 XDD
我不是教徒...也幾乎完全不瞭解它們的教義啊!
反正對我而言它就是一部電影囉 0.0

XDDD
好不習慣尚雷諾演這種接近反派的角色啊~~(雖然也不算正派啦)
然後甘道夫 喔喔喔~~(大大大心!)
真是好個優雅風趣氣質翩翩的英國紳士啊! >////<
不過,凡事執著過頭都不是好事囉...O.Q
超讚的 >.<
雖然不贊同他的作為
話說主角讓我看得很高興的鏡頭居然是犯幽閉恐懼症的時候
(手足無措又力持鎮定的樣子...真可愛 XDD)
跟李伊爭執時也很有趣啊~~~
女主角的英文口音很重,聽起來就覺得很好玩 哈哈
還有倒退飆車蛇行也很不錯 0.0 練很久喔~

然後,最喜歡最後主角追著玫瑰線到羅浮宮,站在倒立金字塔之上,星空之下
那個謎底豁然開朗......>Q<
讚!
想出那地方真是絕妙又天才!
 
再來就是看小說啦 XDDDD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