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簿放了截圖 >///////<


雖然沒自己玩過電動,而且設定也忘了大半
不過在租片店看到這麼優質的動畫和音效(店裡的音響好XD)就忍不住借回家看啦~
然後目光一直跟著Cloud、Sephiroth和Vincent打轉 XDD
Vincent真帥~
尤其是把小女孩護到斗篷下的樣子,真像個好爸爸啊 XDDDD


這張是女孩問他有沒有手機(Cloud的被打掉了),Vincent很帥氣的掀開斗篷:沒有。
之後再出場還是很酷的走過Tifa身邊,問:哪裡賣手機? ^++++++++++^~
最後是FF7精華收錄,Cloud一邊騎車往目的地,中間穿插遊戲回顧
其中一段:

(鈴聲響,Cloud接起電話。)
?:我收到尤菲的留言,要前往巴雷特那裡。
Cloud:我現在已經上路。
?:(靜了一下下下。)
  幫我向尤菲轉告這個訊息。
  這是我的電話,她無權打來。
Cloud:(好像笑了一聲?)我會轉告她。

等我反應過來是Vincent的聲音,才倒回去又笑一次 Q+++++Q

還有貓妖和Red XIII也好可愛~(大心)
女角的話,雖然對不起Tifa,可是我還是更愛Aeris啊~>QQQQ<

Cloud和Sephiroth的帥(和曖昧?)是不用多講的啦~
現在很忙,所以要克制別亂想,哈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