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7/22(六)~2006/7/23(日)
地點:桃園。觀音。
相片:點我點我XD

  星期六下午五點多的車,上車前才從領show營慶功part2離開,差點趕不上。 XD

  在中壢下車。原本還想:如果租摩托車不會太貴,那就用摩托車代步吧。結果當然是被租借金額嚇到,乖乖轉回公車正途。好玩的是,原本信心滿滿查到的公車路線,在晚上竟然沒行駛?幸好還遇到熱情的站務員伯伯替我們想辦法。(不過熱情到請我們到家裏住,就有點過頭囉~伯伯XD)
  最後在新坡農會下車。
  說真的,直到老闆娘姜小姐出現的那一刻,我都還考慮「如果被民宿晃點了」我該怎麼辦?幸好不多久,看來很家居的姜小姐就騎著噗噗出現在眼前。猜拳先把音刃趕上車後,一邊哼著歌,一邊看著和家鄉相似又不同的地方。本以為等待很漫長的,幸好只是嚼片口香糖的時間。

  住的民宿名為「康莊蓮園」。
  到達時,已經幾點了?
  幾朵睡蓮盛開在淺淺的池中。不多遠,姜小姐指著一片大王蓮葉,蓮葉上一隻螢火蟲,尾端的燈火若隱若現。好久、好久沒看過螢火蟲了,悄悄地用眼睛收留與牠的相遇。

  姜小姐說給我們方便,換了間能睡七八人的大通舖給我們。(心)
  設施當然不是五星級,但好多年沒睡榻榻米的我一看到那可愛的床板和久違的香味,整個心情也爽朗起來 XD (當然,部份也因為抵達目的地,看見蓮花。)
  為了誰先洗澡又和音刃猜拳。不過才剛教完「性別拳」玩法,要正式開始時某人就自動認輸洗澡去了XD,啊...雖然詭計得逞,不過沒玩到拳還是很可惜唷,哈哈哈哈!

  夜裡坐在池邊看睡蓮,姜小姐也出來和我們聊天。聊得不外是從哪來的?什麼關係?之類的。話說,音小刃的回答還讓我愣了一下。XD
  大概是後來熟了,碰面也多了,幾乎忘記大家認識的開頭是「網路」,這個聽起來就很像詐騙管道,很容易出事的媒介。說真的,若讓我介紹南山一夥匪類,我也不會用「網友」這個詞吧。
  對我來說,「網友」代表的是一群在網路上能相合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可不一定;而南山一夥,除了開頭是以網路媒介外,互相的交情可不一定輸給常見面的同學們,對我來說,就是生活中自然而然的朋友了。
  所以說,網路上還是能交到好朋友的 XDD,不過真的也要小心就是。(像我三不五時也會被威脅被拐,嗚嗚嗚~~)

  回到房間後,慘無人道的和音刃互相刮痧......
  明明是發現音小刃體溫高才刮的,卻反過來刮我,而且還刮得一整背好像被嚴刑拷打一樣 XDD。刮痧我不懂,不過既然說是一個星期左右的份,那想就知道要拜營隊所賜...(這時候就想,要是把工作人員大夥兒一起抓來刮,一定一個比一個精彩,哈哈哈!)
  anyway,刮完至少也輕鬆點,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 =
本來想一次寫完的,不過看來有點囉唆 0.0
剩下的先待續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