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幾隻小狗會追機車。
外人進來就是追著吠,家人出入就是追著玩 =_=|||
(好像只有我不會,因為之前回家敢吠我都被叫過來教訓。)

前兩天娃娃因為這樣被排氣管燙到,
傷在右眼上方,家人稍微替他處理了一下。 (左眼完好)
可是傍晚看到牠時居然左眼不知道為何整個流血紅腫 >_<
嚇到我叫老媽載我和狗去看獸醫。

要帶牠出門時,疑似因為兩眼的傷口都壓迫到眼睛,
讓他看不清楚,整個怕到抵死不動。
於是把牠抱下樓梯、抱到車上,
在車上時也是非常緊張,一直要安撫。

還好左眼也是下眼瞼受傷而已,眼睛沒事 >之前看還一直怕會瞎掉,現在放心多了。
可是他好像因為癢會去搔 >__<
左眼說不定也是這樣搔出來的 Orz

其實一直我家的狗很可憐,
除了有吃有睡之外,跟外面流浪狗一模一樣。
連帶去看醫生還是結紮晶片等東西,能不要都不要。
要抱娃娃去看獸醫之前,也小小跟老爹爭執了一下。
不過還好是我說要抱去,不然老爹說不定不會那麼容易讓步。
(話說我也嗆他的說:你腳受傷流膿會痛得要命,狗也會痛得要命啊 \O/++)

(擺手)
反正就是這樣。
希望這幾隻可以平平安安不要再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