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了解我晚睡的理由,

如同我無法了解為何結婚生子才是女人的一生。

這不是誰對誰錯,

只是不同的世代激發的不同價值。


而事實是,

我必須靠電腦及英文度過我的下半生,

而你要在小手工中忙碌,也許忙碌到無法忙碌為止吧

(我們都要你靜, 你卻是靜不下來)

這不是熟強熟弱,

而是不同的世代,生出不同的生活方式。


啊...儘管如此

我還是愛您的啊

(然而有時也忍不住要嫌您囉唆)


- - - -

如果您笑著責備我, 我也會調皮的頂回您
我是您不肖的女兒, 您卻是我最可愛的親



- - - -
早上讓姑姑唸了兩句,
實在有些無奈...唉唉
(在他面前,都不敢說不想當老師,不想結婚什麼的 切=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