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好了點……

除了早就知道的畢業旅行,

同這週末還有朋社團友A約東部,

另外也很心動的宜蘭

不過這個月其實已經密集跑了台北兩次,錢也花了不少

所以很克制的想說去畢業旅行就好……
(玩太瘋親愛的阿娘大概也很難不碎碎唸 XDD)

(對了,光就玩樂的話,和某人的鹿港行&和家人的星光劍湖山也該算下去)

然後精彩的「又」來了。

早上才惺忪睡醒,整理整理等慢吞吞的老姊整治完畢,

要送她去坐車,聽晚上的演唱會。


趴踏趴踏,娘親的腳步踏上樓。

姊:「媽~我去坐車了喔,純載我去。」

媽:「拎金麼企喔?」想了一下,「沒咱叫爸爸開車,同齊企好不?」

我: ……O____O???!!!

姊:「O_O!!! 張媽媽妳是認真的嗎?」

媽:「對啊,好不好?」

我:「OoO||| (看來事已成定局) 張媽媽,妳越活越年輕了」
(猶記上星期同一時間,我也被您這樣嚇到少吸好幾口氣 冏rz|||)


片刻後,打電話跟老弟講--

我:「張小弟,妳姊不『坐車』上去了。」是啊,不是坐車上去嘛。

反應很快的弟:「不坐車,那妳們要開車上來喔?」

我:「對啊,而且還是四個人。」

反應同樣很快,不過也被嚇到的弟:
「OoO 拔麻也要來喔?可是我只有兩張演唱會門票耶。」

我:「那沒關係啦,拔麻沒有要去演唱會。(我也沒有)」

然後老姐插嘴詳述情況……

弟:「嗯……那就來啊。其實我也有點猜到會變成這個情況……」
(嚴格來說,還真不是第一次。 bb)

我:「(沉默一下)是啊,你還真是冰雪聰明啊。」

弟:「那還用說。」


廢話一堆,總之,現在變成吃過午餐後要開車北上。

……晚上說不定又要住進那個小強窩……~~~TOOOT~~~
(名畫「吶喊」ing~~)

剛好星期六,晚上來去看睽違好幾年的星象解說好了。 T_T

可是可是,人家這兩天安排好要寫要做的事又都被強制中斷了,嗚~~

(可惡,個人事務的優先權搶不過全家行動 T______T)

我要買筆記型電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