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醒來,混了一下和堂哥去吃早餐
本想十元奶茶也不貴,沒想來卻是小小小一杯 T.T

十點半出門,到十一點會合小紅、老弟
早上去先逛了女書。
女書舒服悠閒的氣氛很讓人喜歡,店內還有桌椅
翻書翻累了就在那兒聊起來 XD
之後吃飯,再往晶晶
幾本想買的書都被老弟遏止 =_=+
是說最後還是抱了一本啦 嘿嘿

出來後在公館晃兩圈,老弟要回去準備行李
我們其餘三人就殺向歷史館去 0.0
可惜的是兩三年沒碰史地文學,僅存的底子也都繳回老師那兒去了
對著一個又一個的古物只能走馬看花,
看看喜歡的圖紋、有趣的造型
雖然小可惜,不過放鬆心情看著也很愉快囉 (笑)

放棄當期特展西班牙玩具展
參觀館內同時展覽的古早家具、于右任書法、草編展覽
還有四樓一時讓我誤會是餐廳,一參觀還餓得要命的奇石展 ><
(那一個個看起來超~可口的,又剛好接近晚餐時間才看到……)
草編展雖只小小一個長廊,不過每個作品樸實生動,
人物姿態鮮活的彷彿要動起來。
于右任草書雖然認不出幾個字 (眼力太差 XDD)
不過字的勁力瀟灑倒是讓我看得很痛快,cc
而家具展,最好玩的莫過於回憶什麼東西看過、什麼東西家中曾經有
一整個鄉土味懷古,讚啦 ^++++^

搞笑的是,回程坐公車時掏遍了身上也只擠出十四塊銅板 =O=|||
堂哥身上更是連一塊錢都贊助不了 (真是冏大了……)
還好這兩天被我牽連嫌到底的台北好人很多,隔壁姊姊借了一塊讓我順利下車 XD

晚上到師大夜市隨便逛隨便吃,吃到一家炒米粉還不錯 (心)
只是堂哥突然太留戀晶晶裡的小說,居然說要回去看完……
(內心os:冏rz…)
幸好最後的折衷是找到出版社、書名就回家,
不然不只我看不到連續劇他大哥也很難不被留意吧 XD
(在小小的書店看白書,總覺得怪怪的啦……)

最後載堂哥去六張犁站牽他心愛的代步小腳踏車,
但騎機車的我卻在回途小迷路,比腳踏車還晚回到租屋處 =O=||

anyway,親愛的楊過終於跳崖去跟小龍女相會 (老頑童超可愛!XD)
我也好準備明天去CW晃囉 0.0

ps. 台北的熱天真的很悶 T.T
還有號誌燈一個一個不同步耍心機,工程師在搞什麼鬼啊?! >QQQ<||||
by 被路況嚇了五六次的悠閒步調彰化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