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聽歌♪
春之祭 演唱:娃娃
作詞:林夕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舞就舞吧舞春風 歌就在春夢中
爽就爽在年初衷 一元復始的晴空

城市的獵人終於展開了追逐與奔馳的戰場
城市的戀人牽著手於是擁抱向閃亮的陽光

別等春天 悄悄的溜走以後才要青春再回頭
別等夏天 炎熱的烈陽展露才明白春光的溫柔
別等秋天 葉色都變黃以後才想到變天會怒吼
別等冬天 來到的冰冷感受才瞭解光陰的哀愁

舞就舞吧舞春風 笑就在春雨中
闖就闖向年初衷 萬神復出的行蹤

城市的獵人終於展開了追逐與奔馳的戰場
城市的戀人牽著手於是擁抱向閃亮的陽光

別等春天 悄悄的溜走以後才要青春再回頭
別等夏天 炎熱的烈陽展露才明白春光的溫柔
別等秋天 葉色都變黃以後才想到變天會怒吼
別等冬天 來到的冰冷感受才瞭解光陰的哀愁

舞就舞吧舞春風 笑就在春雷中
闖就闖向年初衷 萬神復出的行蹤

♪點我聽歌♪
莫問一生 演唱:梅豔芳
作詞:林夕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誰和誰和誰之間 相識結合了患難
情和情和情的關 輾轉裡掠過站和站
一曲一折只是我 一轉身某一天某一刻的事
一舉一動都只是 閑事難事然後變傳奇事

人和人和人之間 滄桑裡自有浪漫
日復夜復日之間 崎嶇夾雜了夢幻
一曲一折只是我 一轉身某一天某一刻的事
一舉一動都只是 閑事難事然後變傳奇事

莫問當初 我哀我樂我陪著我
步步驚心我走我的路
莫問今天 對天對地我仍是我
在是是非非裡舉步
莫問他朝 到底有沒有誰像我
任動地驚天放聲笑傲
莫問一生 有風有月有誰伴我
在大地不必各走各路

= = =
小時候非常愛的一部港片:東方三俠。
梅豔芳、楊紫瓊、張曼玉,三個女主角都是我超愛的女星啊~~>////<
主題曲找好久了,意外居然讓我看到~XDD

話說,林夕的詞和羅大佑都是一絕
雖然不很同意羅大佑的政治立場 (^^")
但不得不欽佩他的音樂……
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