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書


  雜亂、潦草地在空白欄位簽下大名,帶著殺人的力道將兩張紅的刺眼的紙版扔向帶頭起鬨的佾雲。好容易忍住快破功的笑,佾雲將證書遞給同樣不敢笑出聲的韶雲,待證書上也簽下雲門大哥方正的名字,一陣猛烈的爆笑立刻在狹小的公寓中接連炸開,連向來拘謹的遊雲也笑到流淚,就甭提還笑在地上打滾的仲雲了。

  維持最後一絲專業,霓雲清清喉嚨,指著證書用因笑而顫抖的聲音繼續:「結婚證書,一式兩份,請賢伉……伉儷……哇哈哈哈哈!!」眼角看見側座散發強烈鬱氣的當事人之一,忍俊不住的笑意又再次衝出口,還來不及遮掩馬上被飛來的證書K個正著!

  「笑笑笑,你們要是笑夠了就給我滾出去,別逼我發火了大家難看。」屋內唯一的強烈低氣壓曲雲咬牙切齒的說。

  「那可不行。」明知道曲雲已經氣的兩眼發火,鍾雲權衡下仍決定把握千年難得的機會:「依照傳統,我們要求鬧洞房。」

  「你-就-這-麼-想-讓-我─踢─你─跳─樓─嗎!你們這些傢伙,全部給我消失!!」被激到跳腳,四周卻找不到工具,曲雲親自將仍笑不可遏的五雲拈出門外,再奉送一腳把還笑滾在地上的仲雲踢出大門,「滾!別讓我再看見你們!」

  將大半個身子埋在韶雲身後,瑟雲才躲著曲雲出聲調侃:「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們就不打擾了。」

  「春你個……」曲雲正想開火,忽然被叫住。

  「曲雲。」揉揉被痛踢的臀部,仲雲難得凝住眉頭,嚴肅正經:「很認真的問你:以後是要叫你大嫂還是曲雲?」

  「你去問閻王吧!」毫不留情一拳將不知好歹的人揍出門外,用力撞上大門,隔絕門外再次爆出的狂笑聲。

  直到聽不見那群惱人的噪音,曲雲立刻降溫到絕對零度,瞪著身旁也笑到流淚的韶雲。

  「韶雲,你最好解釋……」

  「我肚子痛,去上廁所。」不等曲雲話講完,韶雲立刻腳底抹油開溜。


  開玩笑,有大腦的都明白這可不是逞英雄的時候。 XDD


= = =

--結婚證書—萬全準備


  「……這也要收起來嗎?」拿起客廳桌上的一疊報紙,霓雲問著。

  「要要要,所有可能會被他當作凶器的東西都要收掉,還有桌底下也要清空。」瑟雲急忙回答,回頭繼續將視線內可見的「凶器」收起。

  「你被打得可真有經驗。」仲雲立刻取笑。

  瑟雲回頭一瞪,「你就別讓他靠近書房,那裡少說有一打笛子。」曲雲拿它們當兇器時還真完全不可惜。

  一邊檢視還有哪裡沒準備好,遊雲問道:「要不要訂些派還是蛋糕來吃啊?」

  「最好不要,我想那些蛋糕的下場十成十會砸在你們臉上。」尤其刻意地看著一聽到食物就猛點頭的仲雲,佾雲回答。

  環顧四周應該都收拾乾淨,掃把也收起來了,鍾雲將視線看回客廳,卻發現兄弟之一不知為何站在客廳中央一動也不動,像尊雕像似的。

  「霓雲,你幹麻盯著桌子發呆?」

  「我在想……」霓雲盯著設計簡單、大方的桌子,極其認真,也極其嚴肅。


  「曲雲會不會把桌子搬起來砸?」



= = =
也是舊的啦
一切只是惡搞,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