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喜是悲都無所謂

你就是你,我還是我

不論刀光劍影距離時空無法改變

默念你的名如我最虔誠的信仰

若神佛鬼怪只是一個念頭

所當皆是你...


你自光裡走來,自霧裡走來,

甚或冷然佇立在血海亂世中,

尋你的目光,伴隨你……


(轉身握住我的手。)


每一次能碰頭,都是永久

每一次能執手,也當一生

更甭說親親靠著溫柔抱著,

聞你的髮香,我堅信

又墜入名為你的天堂地獄裡。

-- - -- - - - - - - - - -- - -- - - - - -

[about]
想見你們並坐著,並站,並立
無須言語,無須言語
就只要一道眸光,甚或也不需要
依著,偎著,連著,信賴、守護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