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介紹♪

  和「生命輪迴」的邂逅起源於國中。那年的金曲(馬?)獎邀請馬修.連恩為來賓,舞台上表演的「飛鼠溪」讓我首次體會非流行性音樂的震撼。

  之後,在唱片行、書店試聽架上首先找到的不是「飛鼠溪」(狼),而是「鬼狼」以及「生命輪迴」。「鬼狼」有著吸引我的背景故事以及蕩氣迴腸的音樂,而「生命輪迴」同樣誘惑我的聽覺,在那個沒什麼零用錢的年代,我買了前者。可惜在日後遺失於別人手中。(連同後來也買進的「狼」\___/+)

  然而「生命輪迴」一直是我記憶中非常喜愛的唱片,但價格從來很難喜愛Orz||| (雖然,比它貴的也不是沒買過。)

  會在二手店看到它也算緣份了吧,而且近乎全新。

  非常推薦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