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訪問者 彥:劉宇彥 鈞:錢鈞

※設定當然是《Half》 @.@"
 訪問時間:2008年

1.請問您的名字?
彥:劉宇彥
鈞:錢鈞 ﹁c﹁y▃ξ

2.年齡是?
彥:33
鈞:20 (﹁_﹁)
訪:O_O" 耶?
鈞:我說20就20,你有意見嗎?
訪:不……不敢。(Q_Q 阿娘~製作人欺負我……)

3.性別是?
彥:男。
鈞:自己看。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彥:……嚴肅。
鈞:當然是熱情親切又好相處啦~
[訪:囧rz 雖然算是事實沒錯,不過從您口中說出來感覺還真是……]

5.對方的性格?
彥:(眼神稍微轉開)稍微輕浮。
鈞:\O/!! 什麼輕浮。死小彥,我還沒說你木頭,食古不化咧!&*$%……
彥:咳咳。
訪:@@" 我們進行下一題。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鈞:還有哪,夜店囉。
彥:(點頭。)

訪:彥大哥會去夜店其實滿令人難想像呀……
鈞:他不就是悶騷。愛呷假小粒~
[訪:那你就是被吃的那個嘛……]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鈞:看到一塊木頭杵在吧台旁邊礙眼,想看看這木頭會不會動而已。
彥:……。
鈞:=.= 為甚麼不講話?
彥:我只記得綠色的頭髮很奇特。
訪:(……這一對組合才叫奇特吧 bb)

8.喜歡對方哪一點呢?
彥、鈞:……
訪:……O_O"??

鈞:(用力吐煙)我連怎麼會喜歡上他都莫名其妙,要說哪一點的話……
  就是很體貼吧,而且耐操又實用吧。 =o=y▃ξ
訪:耐、耐操又實用?!O___O||| (這是什麼意思?)
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用探究了!
訪:是……那彥大哥呢?
彥:(想了想,露出非常淺的微笑)
  阿鈞很誠實。
訪:所謂誠實是指……?
彥:他不吝於顯露自身喜怒哀樂。
  不會說謊。 [鈞:對著你這張臉想說謊也說不出來呀!\△/]
  跟他在一起很少有負擔。 [訪:只有你才覺得跟他沒負擔吧?=__=bbb]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彥:嗯……應該是不愛惜自己,還有背著我和他的酒肉朋友們瘋。
鈞:啐,那是因為你沒時間陪我好不?=△=
  我的話,討厭他不浪漫、假太少、會管東管西。
  零碎的就不講了,多說多氣。(扭頭擺手)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麼?
鈞:(看向劉宇彥。)
彥:(回看一眼,不發一語。)
鈞:(挑眉,哼氣)不好,我們有太多事情可以摩擦,講實在能交往到現在沒分手真他媽的神奇,只是「不好」也帶個「好」字,誰叫老子眼睛脫窗,認了。(撇嘴笑)

[訪:^^b 這一對,真的很妙。(可以眉目傳情然後答出這種話……)]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彥:阿鈞。
鈞:小彥。-w-
[訪:呃,據說彥哥會被叫「小」,只是因為某人無聊,
  硬要把這自以為可愛的綽號冠在人家頭上。]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彥:習慣了,我無所謂。
鈞:(= =+ 不然你對我想的小名有什麼不滿嗎?!)
  叫我阿鈞就好。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鈞:他不是動物,是植物。而且還是國泰人壽那種吹不歪砍不倒踢了自己腳先斷的大樹。(菸)
[訪:這……是褒還是貶?]
彥:(想了下)倉鼠吧,在輪子裡跑不停那種。(手指模擬轉圈樣)
[訪:自動補充--也是動到發神經那種!>"<]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
彥:阿鈞要什麼會自動說。
鈞:廢話,等你自己想到等到天下太平咧!(可不是沒等過!)
  給小彥的禮物……他全身上下看得見的都是我買的,你說? -c-y▃ξ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
彥:(柔和)沒有特別想要,阿鈞送我的東西也都很符合我的喜好。
鈞:(得意~﹁∪﹁)
  我只要他多放假來陪我就好啦~講講而已,難。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麼?一般是什麼事情?
彥:……主要有些觀念不同(皺眉) [←能不滿的事情不算少]
鈞:數下去這訪問就不用做了。 [←要抱怨的可多著呢]

17.您的毛病是?
彥:太顧慮自我,沒思考到阿鈞。
鈞:T_T 啐!都是你們在講,我哪裡暴躁,小毛病一堆又任性?!

18.對方的毛病是?
彥:(微笑)還好,都不是大問題。
鈞:龜毛兼固執 =︹=++
  沒見過那麼死板板的傢伙!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彥:去夜店瘋。嚴格來說不是去夜店,而是阿鈞被其他人搭訕讓我不快。
訪:原來如此。說起來錢哥的桃花不算少……
鈞:我人緣好啊。反正來的也只是聊幾句,我又不會跟人跑,怕什麼。
[訪:(瞄彥哥表情,凝眉黑臉)
  不是怕,而是不爽啊,唉。>"<]
鈞:小彥最讓我不爽的是,他可以把家人、工作、朋友看得比我還重要,
  然後完全罔顧我的感受,有沒有搞錯?! \▲/

20.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
彥:應該是臨時留營、召回,還有放假跟他小碰面就走(但不碰面他更氣)。
鈞:才不只這些 =_____=
  小彥看不慣我很多習慣、態度,可是真正發火的次數很少。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彥: [←不知道怎麼作答]
鈞:有分哪些程度?
  做愛就不用說了,感情關係的話,勉強說「動態平衡」吧。
  在他和他爸溝通完成前,能保持這樣就不錯了。

22.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鈞:(想了下,細語問旁邊:在床上算不算約會?)
彥:(低頭不作聲。)
鈞:(噗)那就在酒店吧,我們去小酌兩杯。

23.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鈞:還不就這樣,沒吵沒鬧,讓他聽我說一堆五四三的,哈。

24.那時進展到何種程度?
鈞:唔……剛剛正式交往,雖然已經認識一年,不過我們感覺都有點緊張。
  大概年紀有了,談感情也沒小朋友們放得開。(嘆)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鈞:我家、酒店。他偶爾會讓我拉去看電影、唱歌,還是陪我去夜店。
  我偶爾會被他拖去健行爬山。=__=
  排到假期的話會安排國內旅遊。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彥:呃……
鈞:他要是會記得我生日還打個電話報備就要偷笑了,一起過就不用說了。(吐菸)
  我會買禮物送他,在他生日附近的假去吃頓好的。跟這個人在一起玩什麼驚喜還是情趣絕大部分都是浪費心力,也省得我動腦筋。=.=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鈞:是小彥唷,很神奇吧!XDD
  可是在那之後死逼活逼他都不肯再說一次,啐!><
彥:……(臊)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鈞:(看向旁邊)小彥。
彥:嗯?
鈞:說一次「我喜歡你」就放過你,說吧。
彥:不要。
鈞:劉宇彥! (木訥男人苦笑。)
  哼哼……(心懷不軌地瞪。)
  小彥,我愛你唷!

一會兒,木訥男人抬起右手掩嘴,掩飾爬上花崗石般面容的溫度,
低聲對著身邊人回應:「我知道。」

29.那麼,您愛對方麼?
鈞:(抱胸抽煙,笑看身邊人怎麼回答。)
彥:……
訪:兩位……? (都不講話 @@)
彥:(很低嘆了口氣)嗯。
訪:「嗯」什麼呀? XD~~
鈞:大人講話小朋友插什麼嘴!
  (要逼問也是我來逼!不過今天心情爽,這樣子就好。^+++++^)
[訪:QQ]

30.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轍?
彥:(思考中。)
鈞:像剛剛那樣拿告白玩他他就沒轍了啦,平常大部分也是他會讓我。
  不過一旦他有所堅持,天皇老子也拿他沒轍。=︿=+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彥:(皺眉,表情非常凝重)我……會想掌控他,做出讓他生氣不諒解的事。
  這通常也變成我們爭吵的導火線。
鈞:(面露不爽)要說變心,不如說我常懷疑他心根本不在我身上。
  吵歸吵,小彥還是會耐心安撫我……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鈞:沒什麼原不原諒,感情如果散了就散了勉強有什麼用?(煙)
彥:……如果阿鈞決定分手的話,我不會強留。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辦?
鈞:看他想什麼方法來跟我賠罪,哼! \./y▃ξ
彥:(苦笑)通常我都直接找阿鈞,他很少有遲到問題。
  有幾次他遲到太久,那天就會特別乖。[鈞:(轉頭哼氣)]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彥:沒特別哪部份。
鈞:嗯……很多。總歸來說,我喜歡小彥很好抱~♥♥♥

35.對方性感的表情?
彥:……我幫他按摩的時候。
鈞:(竊笑)睡覺,還有做愛。

[訪:睡覺的時候性感?那錢哥你不會看到氣血翻騰動手(嗶--)?@◇@
鈞:開玩笑,有力氣的話怎麼會放過?嘿嘿……]

36.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彥:他跟我撒嬌,依賴。 [←還有被誘惑的時候 @w@]
鈞:我心跳夠快了。比起那,我更喜歡和他在一起,穩定而且放心的感覺。

37.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鈞:他根本不用說謊,只是「不說」而已。=_=+
  我看到他這張臉就說不出來了,凶神惡煞,哼。
[訪:沒膽還要找藉口。^^b]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鈞:像家人一樣和平相處時吧。別看我愛玩,也是很嚮往和樂家庭的。(嘆)
彥:(默默握住錢鈞的手)他在我身邊安心的時候。

39.曾經吵架麼?
鈞:家常便飯。=.=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彥:很多。
鈞:大事小事,大吵小吵,感情、工作、交友、生活、作息……不用數了吧。(擺手)

41.之後如何和好?
鈞:冷戰個幾天,等兩個人都平靜。
  大多是小彥先讓我,但他真的火起來就換我找他了。

42.轉世後還希望做戀人麼?
彥:沒想過不切實際的事。
鈞:啐,所以說他不浪漫吧,好話都不會講。(白眼)
訪:那錢哥你呢?
鈞:好累……="""=
彥:(噗哧)
訪:囧rz (你在他面前果然不會說謊。)

43.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彥:沒吵架的時候,阿鈞的表達很直接。
鈞:(得意)照顧我,讓我無理取鬧抱怨還笑得出來的時候。

44.您的愛情表現方式是?
彥:……沒想過。
鈞:小彥會無止盡的包容,只要沒踩到地雷都不會翻臉。
[訪:那您踩得滿勤啊(汗)]
鈞:我應該是很強烈的需要他吧,缺乏安全感。(菸)

45.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已經不愛我了”?
鈞:基本上,只要小彥沒提出分開,我願意相信他還愛我。(正經)
彥:(輕嘆,微笑)一樣。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彥:(看著阿鈞,沉默很久……)
鈞:(回看,然後嗤笑拍拍小彥肩膀)我知道你沒認識幾朵花。
  小彥的話,送他兩朵梅花比較實際,哈! XD

47.倆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情麼?
彥:現在沒有。
鈞:=_=+ 去你的,意思說以後會有是吧?
  我……不想說就不說啊,禮尚往來。(哼!)

48.您的自卑感來自?
彥:(搖頭。)沒有。
鈞:你說誰自卑了?(挑眉,瞪!)
訪:^^" 不是我,是問卷上……
鈞:問卷寫什麼你就全照做?有點變化有點創意好不好,還要不要混啊?(吐菸~)
訪:OQ 是,我知道了……(嗚~早知不要接這訪問。)

49.倆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的?
鈞:……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氣)
訪:呃,可是……(收到彥哥比出的手勢,閉嘴安靜。)
一會兒後--
鈞:秘密,知道的人不多。都怪這個閉俗又悶騷的笨蛋!\▲/##
  (轉頭直接對劉宇彥怒吼,後者一邊握著他手一邊放任,片刻後錢鈞發洩夠了才安靜。)
[訪:^^bbb]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彥:(皺眉)我……
鈞:你別說話!你還是閉嘴我比較高興。(惱)
  (轉頭對訪問者)小朋友,愛到永久又怎麼樣?這個社會現實得很,兩個男人相愛就是不如異性戀一般天經地義。我和他四五年也算久了,男女交往八九年翻臉分手的也所在多有,更別說圈子裡。只要我們還交往的一天他愛我,我也愛他,這就夠了。
[訪:錢哥難得認真,不過好悲觀……]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彥:攻受?
鈞:就是1號還是0號啦。
  小彥當1比較多,我是不分,跟他在一起當然當0多了。

52.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鈞:兩個人爽就好啊。-W-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麼?
鈞:不甚滿意,不過我們兩個都在努力中。(菸)
彥:(點頭)

54.初次H的地點?
彥:阿鈞家裡。

55.當時的感覺?
鈞:很久沒做得那麼舒坦,非常痛快。
彥:很好。

56.當時對方的樣子?
彥:很投入。
鈞:不錯啊,滿體貼,身材又好(心)
[訪:v_vb 沒問到那邊……]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鈞:都沒過夜還早晨咧。(菸)
  是說隔天看到這笨蛋幹得好事讓我很火大!\_/

58.每星期H的次數?
鈞:他放假來找我幾天就天數xN囉。(N=1、2、3、4……)

59.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週幾次?
彥:不確定。
鈞:想做的時候能做就最好了,管他幾次。

60.那麼,是怎樣的H呢?
彥:很滿足……
鈞:小彥會變得特別熱情和急躁,我也很愛他那樣子。
  (而且只有我看得到 ♥)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彥:乳頭。
鈞:脖子、肩膀、腋下、腰、大腿內側。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彥:就他說的。
鈞:一樣啊,而且小彥的反應會很好玩喔~♪
[訪:好玩?@///@]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彥:唔,還是一樣。
鈞:你就不會說好聽點說我特別帥什麼的,一樣?=_=
彥:你知道我不會說那些。
鈞:(="= 所以我也沒指望。)
  小彥做愛時簡直像變一個人唷,哈哈!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麼?
彥:(點頭)
鈞:當然!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
彥:家裏。 [←指錢鈞家]

66.您想嘗試的H地點?
鈞:想得到的都可以嘗試啊,當然也要他配合。(竊笑)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鈞:不一定,有時候前有時候後。唔……「中」也有。
[訪:雖然料到,不過您還說得真大方 v///v]

68.H時有什麼約定麼?
彥:沒有。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關係麼?
彥:嗯。
鈞:有啊,不過交往中我會克制自己別偷吃~

訪:既然如此,那為何錢哥你對皓薰頻頻邀約?O_O
鈞:XD 不偷吃可以偷看、欣賞吧?小帥哥白白淨淨的多可愛~
  你說是不是?
訪:(點頭如搗蒜……)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彥:如果,對方也同意的話。
鈞:做一次就能了結心願也不錯啊,不過我對硬上沒興趣。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麼做?
鈞:你開玩笑,誰那麼倒楣挑上他?吃牢飯前還要被扭成八段外加精神教育吧。=o=
  何況他要真被強到了我也沒本事替他報仇啊。(不過還是有關係能動用,哼哼。)
彥:先抓到犯人再說,最好不要透過警方……
訪:^^b 彥哥的意思是要自己動手嗎……
彥:(皺眉)我不想說太多。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彥、鈞:不會。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彥:拒絕。
鈞:才不要,幹麼被當工具啊。=◇=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彥:還好。
鈞: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兩個人配合度高比較重要。

75.那麼對方呢?
鈞:同上。不過我很滿意小彥喔~(心)
彥:咳。阿鈞很熱情。
[訪:呃,熱情是好還是不好? bb]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鈞:(大笑)算了吧,他要真講一堆甜言蜜語來我才覺得上錯床咧。
彥:阿鈞很大方。 [←叫的比想聽的多了 XD]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鈞:一邊看著我,很享受也照顧我的表情吧。
彥:都喜歡。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彥:不考慮。
鈞:看跟哪種戀人啊。跟他當然就要自制了。
  (踩到大地雷可不好玩 =c=y▃ξ)

79.您對SM有興趣嗎?
彥:沒有。
鈞:沒有,不過偶爾玩一下不反對。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彥、鈞:="= 會擔心他出軌……
[訪:O_O! 異口同聲耶。]
鈞:不過到目前為止沒發生過這問題就是。@.@

81.您對強姦怎麼看?
彥:犯罪。
鈞:你是說強姦人還是被強姦?(笑)
  我說過了,我對硬上沒有興趣。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彥:沒有。
鈞:他有時候會搞的我很累……=.= (是說累也累得高興啦。)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鈞:焦慮沒有耶,做就做了還那麼放不開。興奮的話,哪邊都很興奮啦~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鈞:常常。^++++^
  小彥被拐到的表情很讚喔,嘻嘻~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鈞:秘~密 ♥ 總之一整個就是可愛,哈哈!
訪:怎麼這樣~>QQQ<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
鈞:沒有耶。0.0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訪:跳過。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像是?
鈞:小彥很優秀~(笑)
彥:他。

89.現在的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彥:嗯…… (錢鈞側眼旁觀,等著看他怎麼回答。)
  說理想不太實際,但跟阿鈞在一起,我覺得很幸運。
鈞:(算你還會說話。XD)
  自然有差一截啦~理想又不能當飯吃,拿來做夢就好。
  過的開心不就好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鈞:有喔。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彥:大學。
鈞:高中。

92.那時的對像是現在的戀人嗎?
彥:不是。
鈞:我連他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彥:沒想過。
鈞:嘴、耳朵、脖子、肩膀、全身……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彥:耳朵、脖子到肩膀這帶。(比劃)
  阿鈞會很舒服。
鈞:(笑)他的敏感帶囉~
  逗他是非常好玩的事。XD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鈞:稱讚他。﹁∪﹁
彥:(搖頭)沒注意。

96.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
鈞:想要讓彼此更舒服~
彥:(咳)一樣。

97.一晚H的次數是?
鈞:1~3次,再下去就是我會累癱了。(當然也不是沒有過……XD)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鈞:誰順手就誰脫囉,那又不是重要的事。(菸)

99.對您而言H是?
彥:生理需求,看到他就會想有。
鈞:=_=+ 你的回答真禽獸。
彥:嗯?O_O
鈞:要說是「愛的表現」好不好?長官你很不會諂媚耶。
彥:(暗笑)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彥:……
鈞:^+++++++++++++^ 來來,說「我喜歡你」就好了,快說!
彥:(看了錢鈞一會兒,小聲)我愛你。(蜻蜓點水一親。)
鈞:O//////////////////////O
  死、死小彥,你作弊! >/////////////////< (可惡,玩陰的!)
[訪:發生了什麼事? O_Q]


= = =
終於玩完了 XD
(也終於撒到糖了,嗚嗚~>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