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應該滿準的……(思考)

總之,撐過這兩週不要爆掉,哈哈~^++++^


近來總覺得很難拿捏開玩笑和認真之間的區隔。

本質上我大概是偏向認真的人吧,雖然看不太出來(?)
很習慣的會先正經思考過一輪事情,
然後大方開玩笑大聲笑鬧,玩笑起來也不太知道尺度在哪……(遠目)

嗯……總覺得哪裡卡卡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怪怪的,
是不是真的哪裡犯錯了而不自知?
明明想要往「善」的方向推進前往,
怎麼不知覺間偏離了呢?

生活中十足害怕的事,就是這項了。

明明有過失,卻沒察覺,陷得一錯再錯,
然後又找不到人提點自己。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焦躁、無法安定……可恨。


我真的很愛自己,真的很愛自由,
並且信奉「自由是以不傷害他人的自由為前提」。

渴望自己是自由自在,
並且周遭所有相處的人都是自由自在的。


所以到底是卡在哪裡……(咬指甲)
不是一兩個人而已,
而是覺得自己和世界竟然格格不入。


- - -

害我(又)好想消失。
消失到一個完全沒有人、不用顧慮時間流逝的地方,讓我徹頭徹腦想個清楚了再回到現在。


就連唱歌,能讓我安定下來的時間也越來越短了。
--當然我還是想唱得要命。

只是厭惡自己的恐慌和寂寞,厭惡地如此面目可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