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
2012 的母親節週末,一個提議讓我們幾個小孩「辦桌」給爸媽(&其他長輩)吃。
我只弄了兩道簡單的菜,大部分是姊姊弄的。
其實也還不錯吃~ XDDD 網路食譜幫到不少忙。

吃完還有一堆甜點 / 水果,預備好的母親節蛋糕就留到隔天了。
阿母&母親節蛋糕

順便照兩張窩到強邊當抹布的笨拿鐵:
拿鐵
拿鐵
拿鐵

回新竹前的晚餐,車站附近人很多又好吃的素麵~
懷念的菜麵
其實是吃到一半才照的 XDDD

---

回新竹後又跑去借書。
最近又開始一本又一本的啃書,雖然書櫃上明明還有好多本沒看完的,但就會去租書店挑選個幾十分鐘,又是一疊抱回家。
(還不一定看得完……)

想想,有時候也不是真的多想看。
只是大概書店裡那種書頁香充斥的環境,能將我紊亂的心緒平撫下來。
所以很喜歡去挑書……
去偷一堆書的香氣,哈哈哈。

還有,浸到書裡的時候,也能讓我忘了一些煩心之事。
總是會這樣,明明都是動手做就能解決的事,就很「害怕」自己做不到。
然後延宕、退縮,最後搞砸。

不過嘛,沒有什麼事無解的……
我的目標都是可以達到的目標,所以要完成目標,是絕對做得到、可行的。
只要給我儲蓄一點點勇氣……
任何方法,只要讓我儲備夠那一點點勇氣,我可以達成所有目標。

頂多是解得不太好看而已。 =___=|||||

推薦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
這是一部,多年後每每想起,都能帶給我些許勇氣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