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難過。

明明知道沒什麼大不了的,
明明也想好、知道該怎麼接下去走,
只是,
還是會難過。

(……傷痕已造成的總是存在,時間會淡化,但還得要時間才行。……)

但我很幸運,
相比許多人,我已經很幸運。

而且我相信,未來會更好……

只要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未來,確定自己去實行,
再迂迴、再緩慢……我都可以做到。
因為每一步都那麼可行,
唯一的難題,都是我自己。

我可以做到,而且我已經在行進中了。

===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要不起的,要學著放下、放掉。

我可以掌握自己,掌握我拿得起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

想要的,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