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和弟弟聊起,
小小提起的讀後感,紀錄一下。

***


閒遊 說 :
*我最近重看了一次「流浪者之歌」的故事。

*看完真的,很想去「流浪

*流浪者之歌的流浪,是一個尋找自己的旅程。而這個旅程,雖然確實是需要很多的「親身體驗」,但並非指實質上的「遠行

*而是,離自己的心、身體、靈魂很之後,你才知道,真實 的東西,其實

*我還是很想環遊世界,可是內心裡我也明白,真正想追求的「平靜」,並不是在千山萬水之外。

*就像,「我的藍莓夜」裡那樣,「用一個最遙遠的距離,過一條街

*不知道欸。我想,若我如同「秘密」裡那樣去思想,那麼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變成有錢人。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變成有錢人。可是我會變成很富足的人。
*因為我想要變得很富足。
*我的存款裡不會有很多很多的錢,可是不管我想買什麼東西,我就有辦法買得起

*我想要買一棟房子,或一間房子。所以我會讓自己有辦法去買它。

*唔,我喜歡一個人,所以也會想要想辦法讓他喜歡我。不過這不是強求,只是想要可以做到的去做而已


***

想要 走/找到那條能讓我學到所有事的河邊,常駐、久留……

然而,我確也明白,那條河從來不遙遠,但我從來看不見它

這是個多麼明確而悲哀的事實。

也許一輩子,我都脫離不了「山莎拉」的遊戲,並且這是我選擇如此的。

可是我也相信,我所想、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前往那條,我應當也想要前往的大道,為此而行。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