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次跑到頭暈眼花、上氣不接下氣的經驗後
這次抓到呼吸與步伐,終於可以順順的跑了。 U_U"
↑連跑步都不會,真是夠笨的……=.=

清大操場,跑三圈走兩圈,
加上從家裡走到操場要近20分鐘。
算一算如果有走出門去快走/跑步的話,大概都是花上一個鐘頭差不多。

其實比起來還是比較想游泳,
不過下完班再到清大再從清大門口走到游泳池再換完衣服………
游泳池也快關門了 =__=+

起碼是不夠我可以悠哉游水的時間啦。

好消息是晚上看到靜心湖旁的游泳池營業,到晚上九點。
旁邊又是全家,可以吃一點點東西墊胃後再去游,還不用來回走上十幾分鐘。
價錢還跟清大的票卡換算下來一樣 >Q<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福音啊~~

拜託這兩天不要偷懶,就來去給他游游看吧!
希望游起來也一樣是這麼福音啦~喀嘿嘿……


總之呢~一切尚稱順利,
闔家平安。

對了,下午參加了民間防護的訓練,在「交通法規」那段看了幾個影片。
講實在是很不舒服的。
不過換個角度想,那真的是個很深刻的印象告訴自己:
別以為意外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周遭,不要心存僥倖,因為生命抵擋不了萬一。

萬一那些事情發生在我珍愛的人身上?
萬一發生在我身上?
光只是粗淺的想像,就夠我難以接受……

因為不得不聯想,
摯愛的老爸發生意外的狀況。

那樣子無能為力的慌張與心痛,我衷心希望這輩子不會再有,不要再有。

幸好最後一堂急救課,讓我心情平復很多,
也更新/複習了一下急救知識。
沒能實際練習是很可惜啦,不過聊勝於無。

像這些知識/常識,真的很重要。
也或許是受姊姊在急診時給的一些經驗影響,
上課時我是不敢玩笑看之的。
就像前面說過的一樣:
生命,真的不要心存僥倖。
多記住一兩件事,就可能救回好幾條命。
尤其若能救到自己珍愛的人,那學來的這所有東西,都值了。

真的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