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雲雀熱心幫助。
moon.jpg

簡單來說,在下自然歡迎喜歡拙作的網友轉載在下作品,
不過私以為『詢問』與『告知』,依然是一個基礎至極的網路禮儀。
雖然放寬條件來說,即使未做到告知,附上作者/出處,是在下至多能做到睜隻眼閉隻眼的地步。

所以這些轉載……或說是貼心的全文下載?
原諒我不想花力氣追究處理了。 =_=+

對,我就是不爽被轉載還要自己好聲好氣舉證說明:
不好意思,這個東西是我的,你們有人沒經過我同意就把他帶來,拜託處理一下唷~^.^

老娘擺爛可以吧? = =

這並非默許,儘管此舉必定造成縱容之結果。

反正也沒怎麼寫了,至多從此後就留在自己blog裡自high,
內地既無法直接連結無名 & pixnet,如此至少作為消極的保護……唉。

反正轉載者也看不到我這一篇 = =

如果看得到,拜託一下,我的網誌/名片裡都找得到留言的地方 or email,
花幾分鐘告知一聲,
比起正體中文轉簡體還要簡單,
而且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閒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